CIS专访:Black转打Solo 拿了MVP要请吃饭

2014-04-19 15:42: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IS专访:Black转打Solo 拿了MVP要请吃饭

WPC-ACE-DOTA2常规赛赛程赛制公布

WPC2014联赛专题直播报道

Q:Hi,Black.This question is for you.Your previously position is carry,now seems to change to solo,is that it in the furture?

Black:Yeah,the team had discussion that we just felt the better if I solo middle,so we changed positions.

Q:Another question,in addition to princess of the moonlight,which heros do you often use recently?

Black:hmm……kael,the favorite hero…hmmand puck!谢谢~(这个谢谢说的很流利哦!O(∩_∩)O哈)

Q:接下来问下Inflame,你天梯分数也是非常高,现在几分呀?

Inflame:哈哈哈哈哈…(旁边队友哄笑),现在5900,对5900!

Q:来来,Ayo到你了,第一局的冰魂怎么不是你用了呀?我还想看来着。

Ayo:哦哦,我被喷傻了,所以换一个人用!(小编问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坏- -)

Q:好的,到June了,第一局之后的休息时间,好像听到你们让Black请客吃饭是吧?

June:他拿到了MVP啊,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肯定要他请客啦~哈哈!

Q:对了,June现在应该是天梯第一吧?我听解说说你第二,我想不对呀,我才看了的,你比430高,现在第一呀?

June:对的,现在第一啦,这几天打回来了!

Q:还有Demons,这个问题相对比较有深度,你觉得今天的对手Tongfu输在哪里?他们有哪些地方需要改善的?

Demons:我觉得他们第一第二局都输在分路和选人上啊。

Q:对了,领队,今天我qq上问你,预测下比赛结果,你还说你们被2比0呢!

领队:我们跟谁都说…这场比赛被2比0,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员笑开了花)

小编视角:在采访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CIS这支年轻的战队对这场比赛胜利的喜悦,也希望他们能磨合的越来越好,在今后的比赛中,带给大家更精彩的表现!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