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专访Dendi:去中国训练更专业 战术没人听

2013-04-19 17:34: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官网:中文英文今天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Na’Vi.Dendi和我们聊一聊。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采访。Dendi在本次采访中谈到了关于G-1冠军联赛,Na’Vi的人员变动和他的中国之行的事情。同时,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评价iG.430的。至于他加入iG.int的事情,那只是一个酒后的玩笑

G1官网:中文  英文

今天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Na’Vi.Dendi和我们聊一聊。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采访。Dendi在本次采访中谈到了关于G-1冠军联赛,Na’Vi的人员变动和他的中国之行的事情。同时,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评价iG.430的。至于他加入iG.int的事情,那只是一个酒后的玩笑。(小编我表示被骗的很冤枉)

17173:你好Dendi,和中国G-1冠军联赛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Dendi:你好吗!(熊抱)

17173:在3周前,Na’Vi接到了G-1冠军联赛西方资格赛的邀请,到现在为止你们为赛事准备的如何了?

Dendi:不久前才开始做比赛的准备。我们现在已经在乌克兰的基辅集合了。很欢乐!

17173:大约一个月之前,你们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宣布了队伍准备集体去中国的消息。这是考虑到为了参加G-1的比赛吗,还是早就做好这个决定了?

Dendi:这个很久以前就定下来了;我个人觉得中国是最适合我们去训练的地方。因为那边的选手以及队伍都相比这边的更专业,专注,所以跟他们比赛的话我们也一定会在这些方面有提升。还有,到中国后我们会离家比较远,消除了很多可以分散注意力的元素,便自然生成了比较利于大家专心训练的环境。

17173:NaVi最近做出了人员调整,也在刚调整后一度取得了8连胜的好战绩,但近期你们的道路显得比较坎坷。尽管如此,还是赢得了上个礼拜的JoinDota Masters冠军。你们为了即将来临的EMS与G-1比赛准备的怎么样了?

Dendi:做出调整后的新整容当然有许多困难之处。我们需要的是时间来磨合。我个人的希望是大家都一起通过努力而取得最好的结果。我们队伍集合后的效果还行,大家都在一起训练,娱乐,休息。我也看出了一定的进步,但是最终需要的还是一起练的时间。

17173:你们也在Youtube上提到了会展现一些新进的战术打法。有没有使出来,最近的宙斯pick算不算?

Dendi:不算:) 我们对新打法没有任何想法 :) 因为队长还是Puppey。也许偶尔能摸索出个新战术,但Puppey最喜欢的还是稳。我自己觉得呢,我有一些很厉害的注意,而且在比赛中说不定能用上,但是我的话没人听啊

17173:为什么不听你的,你的战术想法很差吗?

Dendi:我的想法不差啊 :), 也许末日能够用上… ;)

17173:G-1联赛称之为一个小型国际邀请赛。你们如果顺利晋级线下的话,在DK,iG, Orange, 与LGD之间最希望面对那支队伍?有没有复仇的想法?

Dendi: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他们每一支战队都是非常具有挑战行的。我期待跟他们所有人交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