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阵容对照足球阵型 442是三龙六骑

2019-04-18 14:10: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们熟悉的刀塔自走棋,设计的灵感,应该是来源于麻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地方,和其他的娱乐项目相似。比如说在我们中国,最不争气的足球。如果刀塔自走棋中,排兵布阵用足球的阵容来解释,那么会是什么样子那?

我们熟悉的刀塔自走棋,设计的灵感,应该是来源于麻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地方,和其他的娱乐项目相似。比如说在我们中国,最不争气的足球。如果刀塔自走棋中,排兵布阵用足球的阵容来解释,那么会是什么样子那?

QQ截图20190418140702.jpg

三龙六骑对应442阵型:

后卫线:中后卫,死亡骑士,全能骑士。边后卫:毒龙,精灵龙

中场球员:混沌骑士,月之骑士,蝙蝠骑士,死灵法师

前锋线:龙骑士1,龙骑士2

QQ截图20190418140708.jpg

这套阵容,对应了足球中442的阵型,由于人口数目最大只能开到10人口,那么我们的守门员,只能由我们的天辉小驴过来客串。后卫线上,中后卫非常的稳健,属于世界级的中后卫,全能骑士和死亡骑士,有伤害,有回血。边后卫上的人选,毒龙为进攻型的边后卫,擅长配合边锋进行进攻敌方。中场的爹妈组合,为整个阵容的中坚力量,混沌骑士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我方防御的同时,还能够配合月骑进行输出。死灵法师能够进攻,也能够防守,绝对是中后场的队长级人选。前锋线上,2个2星的龙骑士,能够打出非常高的aoe输出。整套阵容行云流水,防守和进攻非常的平衡。

QQ截图20190418140713.jpg

精灵6刺对应352阵型

后卫线:大树,熊德,先知

中场:毒龙,赏金,水人,小鹿,坏女人

前锋:幻影刺客,圣堂刺客

QQ截图20190418140717.jpg

这套阵容, 在足球场上,经常是比分落后,不胜利就回家时,经常使用的阵容,中场可以和前锋进行轮换,对敌方造成压制,使用的阵容,在自走棋中,6刺客作为上个版本的霸主,有着非常高的输出伤害。同样,如果拿到足球阵容当中,也是非常厉害的阵容。后卫这哥仨,坦度自然不用多说,中场,坏女人和水人可以作为边锋,进行拉扯和进攻,下路作为中后场,保证防守的同时,还能够为团队做出贡献。2名前锋的伤害,足以和世界上一流的大牌球星媲美。

QQ截图20190418140722.jpg

地精神法流:4321阵型

后卫线:伐木机,发条技师,地精术士,冰女

中场:修补匠,宙斯,电棍

边锋:飞机,赏金猎人

前锋:地精工程师

QQ截图20190418140727.jpg

经典的圣诞树阵型,在游戏的大后期,地精的buff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整个队伍的硬度,前锋线的人选上,选择了地精工程师,由于地精工程师作为一个相对被动的输出,所以,小编把他定义为一个抢点型的前锋。只要桶炸了。那么,这球十有八九就进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