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 10V10**进阶攻略

2016-04-18 10:20: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这么一个英雄,曾经叱咤劣势路,前期压的对面carry喘不过气,中后期团战善于制造大量的混乱,帮助己方大哥疯狂收割,却因为版本节奏的原因逐渐被人淡忘,但是它在dota2 10V10之中却一直是王者的存在,它就是**。

有这么一个英雄,曾经叱咤劣势路,前期压的对面carry喘不过气,中后期团战善于制造大量的混乱,帮助己方大哥疯狂收割,却因为版本节奏的原因逐渐被人淡忘,但是它在dota2 10V10之中却一直是王者的存在,它就是**,那个招牌技能是墓碑的男人:

点击DOTA2 RPG地图库>>>>查看更多攻略

很多英雄放到10V10之中都有所加强,但尸王的增强却略显BUG,这得益于以下三方面:第一,四个技能都是遇强则强,放在10V10的对抗中都加强不少,

D中的人越多加的力量越多,

受R影响的单位越多,R越厉害,满级的R需要20个以上的单位才能发挥最大威力,5V5中不容易达成,但是10V10可以,

就更不用说了,对面英雄越多,小僵尸越多,生化危机啊。大招

也是,混战死的单位越多,尸王回的血越多。第二方面,尸王的第一第二大件都是以团队装为主,在10V10之中,往往先拥有团队装的一方能够在团战中占据主动。第三方面,就是10V10节奏偏快,从头干到尾,刷线刷野拖后期的情况基本看不见,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尸王后期乏力的缺点。先说出门装,吃树大药树枝自不用说,然后观察一下队友,有没有准备出圣殿指环的,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买一个守护指环,这样在野外商店买一个艺人面具合成

否则的话,带一个圆盾,圣殿指环在动辄三对三,三对四的前期对抗中,非常关键。不同于传统5V5,10V10中,圣殿指环几乎是边路前期必出的关键装备。提供的集体回蓝和2点的护甲关环都是非常重要的。加点的话,推荐主加墓碑,副加噬魂R,抽力量的D前面一级就够用了,因为墓碑随着等级的提升最大,而D一级和满级都是抽4点力量。一级学D,然后在线上找机会D更多的人,一般是小兵快没血对面英雄准备补刀的时候冲上去D,D中两三个很正常。如此反复两三次,就会发现,对面被抽了好多力量,而自己血量上去好多。这时候,抓住对面某次的走位稍微靠前,就直接拍下墓碑,配合队友减速控制留住对手。如果对面试图反打,因为被抽力量的关系,对面根本无法击杀如此高血量的尸王,而自己是那么脆弱。对面想跑,各种减速和控制到位以后,也会让他们跑也跑不掉。总之尸王是一个很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的英雄,同时也必须线上打出优势。如果在自己的强势期都不能建立优势,我实在不知道进入对方的强势期的时候该怎么办。凭借线上的优势,尽可能的做到补刀,击杀对面英雄和推塔获得经济,然后尽快出到一件10V10中的神器

团战利器,梅肯。可以给范围内的所有友军加血,加护甲。然后带着它,尽情的翱翔,oh,不,团战吧。

团战的时候,尸王站位不能像线上那么太激进,要防止自己被秒杀。因为线上的时候,自己抽够力量后,很肉,还有加血,冲在前面对面打不死。但是团战的时候,尸王不需要不停的抽对面力量还有给队友加血来帮助队友完成团战的胜利,而且此时对面爆发很高,尸王第一时间被对面集火秒掉了,那么己方的团战就很难打了。

梅肯之后,如果对面输出有限,很难秒到自己,那么很推荐下一件

一次能抽10点力量,同时还能一定程度上加强大招。但如果对面输出爆发很高,就可以考虑冰甲笛子莲花,继续加强自己肉的程度了。

【来源:】

关于dota2rpg dota210V10 **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