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选手最评分一览

2024-04-17 19:09: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于本周一凌晨结束,XG战队3-1力克夺冠热门Falcons战队,为中国战队在23-24赛季再添一个T1级别赛事冠军。本文统计了精英联赛2024正赛期间APP赛后选手的“最评分”数据,看看你心仪的选手是否榜上有名。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于本周一凌晨结束,XG战队3-1力克夺冠热门Falcons战队,为中国战队在23-24赛季再添一个T1级别赛事冠军。本文统计了精英联赛2024正赛期间APP赛后选手的“最评分”数据,看看你心仪的选手是否榜上有名。

总人气最高&单场人气最高:Ame

Ame选手继上次梦幻联赛S22之后,再度蝉联总人气最高,收获了总计近一万的玩家评分。决赛单场中近3300名玩家打出了9.3均分。

上个月梦幻联赛S22期间Ame接受采访说:“为中国队伍夺冠,大家就不会觉得中国队伍比国外差。” 说到做到!

MVP&单场最高分&最佳三号位:Xxs

近4000名玩家为Xxs选手打出了9.4的均分,且在决赛单场中2000名玩家打出了9.9分的超高分。决赛后三局发挥出色,第四局更是给ATF上了人马的教学一课。

最佳一号位:Monet

虽然G2xiG在本次精英联赛2024中止步八强,但Monet选手操刀的露娜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刷到神装直接敏捷跳刀配合魔晶贴脸和对面大哥爆了,亮剑!亮剑!

Monet选手拿到了本次精英联赛2024一号位总场次最高的9.0均分。

最佳二号位:Ori

1700名玩家为AR战队的Ori选手打出了8.1均分,为本届精英联赛2024最高的中单选手评分。这次比赛中单位置可谓水深火热,不过Ori选手依然打出了颇多的亮眼表现,胜者组第一轮面对Liquid,最后残局中的狙击猎杀彻底终结了比赛。

最佳四号位:Cr1t-

土猫王Cr1t-重出江湖,决赛第一局的冲阵压制XG后排看着都让人窒息,可惜作为辅助亦有极限,赛点局面对最佳第六人的虚空假面无力回天。不过在离开北美之后加盟Falcons的Cr1t-在今年也算是焕发第二春,时隔七年再次拿到T1级别赛事的冠军,还是两个。

Cr1t-的9.2分为本次精英联赛2024四号位里的最高。

总场最高分&最佳五号位:Sneyking

传奇队长老伍荣获这次精英联赛2024最佳五号位,9.6分的分数亦为所有选手最高,紧随其后的依然是“老将Y”男神Dy的9.5分。能在最后暂停嘲讽期间与Cr1t-一起打出“恭喜”,格局之大令人钦佩。

最佳小丑:ATF

很难想象回旋镖来得如此之快,而且都改ID自嘲了,给大伙儿贡献了茶余饭后的谈资。实力毋庸置疑,但也真的小丑。

《中东传奇选手》《这**19岁啊》《三板斧》《ATM》《问号、打赏与小丑》《已被查理斯从三号位Help三号位名单里除名》

精英联赛2024, 均分4.3,ATF,参上!

最佳战队:Xtreme Gaming

宝剑方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胜者组第一轮XG面对Falcons,第一局被碾压,第二局破两路却被0换5大逆转翻盘,收到ATF嘲讽的同时XG选手评分也降到了低谷。想必此时没多少人看好XG决赛再战Falcons,只奢求不被剃光头就行,第一局告负不少玩家就此睡去只待醒来看结果。然而之后无论是BP优势还是选手发挥,都在告诉我们:计划有变,准备夺冠。

没有电魂的Falcons缺乏终结能力,skiter玩不来后期大核,伐木机再怎么摇摆也不过是个肉一些的法师。那么只要ban了电魂,抢了ATF唯二会的团控玛尔斯船长,配上Sneyking玩不来但Dy绝活的凤凰萨尔,再由XinQ毒狗的反手兜底,以XG擅长的大团战正面击溃Falcons的小节奏,这就是XG的取胜之道。

知耻而后勇。赛前大家都在玩着咒术回战的梗图,觉得决赛又会上演“我打Malr1ne,真的假的?”,结果却是“抱歉Malr1ne,连五局都打不满,你没能让Xmgod尽兴”。

笑脸如何暂停如何打赏又如何,曾被对面7分钟单杀三次破一塔又如何,大家只会看是谁笑到最后,谁摘得精英联赛2024的桂冠。往事尔尔,不过云烟。

下周(4月22日)将开始ESL ONE伯明翰站的比赛,该线下赛事关系到利雅得大师赛直邀的EPT积分,且奖金同样是100万美元,是目前最重要的比赛。在此预祝两支中国战队XG和G2xiG再取佳绩。让我们于ESL ONE伯明翰站结束后的“最评分栏目”再见。

Make CN Dota Great Again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选手最评分一览》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