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NIne或将代替Malr1ne出站ESL One伯明翰

2024-04-17 19:04: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Malr1ne表示因签证问题可能缺席ESL One伯明翰后,Falcons的社媒经理在个人频道暗示了替补人选。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在Malr1ne表示因签证问题可能缺席ESL One伯明翰后,Falcons的社媒经理在个人频道暗示了替补人选。

DOTA职业选手中只有一个人同时拥有德国和俄罗斯公民身份,他将作为其中一支参赛队伍的替补中单。对了,他还是TI冠军。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在胡言乱语,但事实证明前往英国参加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根据透露的信息,这位替补选手无疑是前Tundra的Nine,他自去年11月离队后就再未登上职业赛场。不过Falcons阵容中有Nine的老队友Skiter和Sneyking,双方的适应难度会大大减小。

ESL One伯明翰将于本月22日开始,目前Falcons官方还未确定能否以完整阵容出战。

以上《DOTA2 NIne或将代替Malr1ne出站ESL One伯明翰》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