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NiKo赠送BoBoKa签名队服并祝赢下电竞世界杯和TI冠军

2024-04-17 18:5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据G2 DOTA2分部官方账号的分享,G2 CS分部的明星步枪手NiKo向G2 DOTA2分部的四号位BoBoKa赠送了签名队服,并祝其赢下电竞世界杯(利雅得大师赛)和TI冠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据G2 DOTA2分部官方账号的分享,G2 CS分部的明星步枪手NiKo向G2 DOTA2分部的四号位BoBoKa赠送了签名队服,并祝其赢下电竞世界杯(利雅得大师赛)和TI冠军。

欧洲俱乐部G2在去年12月以与中国俱乐部iG达成合作的方式组建G2xiG战队,正式进军DOTA2项目。G2xiG战队在本赛季取得了ESL One吉隆坡八强、精英联赛八强等成绩,目前在EPT积分榜排名第八。他们目前正在英国备战接下来的ESL One伯明翰与PGL瓦拉几亚S1,力求取得利雅得大师赛与今年将在哥本哈根举办的TI13的直邀。

行程图来自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G2的CS分部目前在世界前五左右徘徊,队伍中的年轻狙击手m0NESY在今年完全兑现天赋。他以前所未有的表现帮助队伍取得了PGL哥本哈根Major四强和IEM成都四强等成绩,并且斩获了三个大赛EVP。他们的下一场赛事是在马耳他举行的EPL S19,被分在B组的他们首战将要面对的是TYLOO。

此次赠送签名队服可谓是梦幻联动,祝愿两支队伍在各自的赛场都能更进一步取得佳绩。

以上《DOTA2 NiKo赠送BoBoKa签名队服并祝赢下电竞世界杯和TI冠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