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Malr1ne签证遭拖延或影响参加ESLOne伯明翰站比赛

2024-04-17 18:54: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前日结束的精英联赛总决赛中,夺冠的头号热门Falcons以1:3的比分负于XG,成为了XG逆袭登顶的背景板。而很可能会让Falcons粉丝再度失望的是,Falcons中单Malr1ne目前因为签证遭拖延,有可能影响他参加即将到来的2024ESLOne伯明翰的比赛。Malr1ne在自己的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在前日结束的精英联赛总决赛中,夺冠的头号热门Falcons以1:3的比分负于XG,成为了XG逆袭登顶的背景板。而很可能会让Falcons粉丝再度失望的是,Falcons中单Malr1ne目前因为签证遭拖延,有可能影响他参加即将到来的2024ESLOne伯明翰的比赛。Malr1ne在自己的Telegram上向粉丝们传达了这条消息,并且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签证状况的回复,因而他也不确定自己能否赶上伯明翰的比赛。以下为原文翻译:

我很好,我仍然在等待有关于我的签证的答复。我可能还是能赶得上,他们(签证官员)应该早就可以给我了,但是他们毫无缘由的推迟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我的签证这么犹豫。到时候会知道我能不能去伯明翰的,所以帮我祈祷吧。我想他们还是会给我通过的。

对于Falcons而言,他们目前正处于关键节点。Falcons在EPT积分排名上位列第三,并且他们目前只能依靠ESL的比赛获得EPT积分来保证自己能够直通利雅得大师赛。而在Falcons这支队伍中,Malr1ne所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他能与其他的队友协同合作,像最后一块拼图一样嵌入团队。如果没有他在中路提供的激进打法,Falcons或许将遭受重大削弱。

以上《DOTA2 Malr1ne签证遭拖延或影响参加ESLOne伯明翰站比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