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eam Falcons战队的精英联赛总决赛系列赛期间的情况

2024-04-16 18:01: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多位选手于社媒上聊到了Xtreme Gaming战队与Team Falcons战队的精英联赛总决赛系列赛期间的情况: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多位选手于社媒上聊到了Xtreme Gaming战队与Team Falcons战队的精英联赛总决赛系列赛期间的情况:

Gaimin Gladiators选手Quinn在Xtreme Gaming战队赢下总决赛次局比赛并将系列赛总比分扳至1-1平后这样说道:

“XinQ太吊了,这轮比赛现在开始有看头了呢。”

Aurora战队教练SunBhie则在看到Xtreme Gaming战队于取胜后专门暂停并公屏嘲讽Team Falcons战队后这样说道:

“他们这个在对手敲出gg后专门于比赛正式结束前暂停比赛并嘲讽对手的行为也太帅太酷了吧。”

Team Falcons战队选手skiter在精英联赛总决赛开打前于社媒上发表了这样的一则言论:

“我们在精英联赛淘汰赛阶段的经历跟之前在打BB别墅杯时出奇的相似,看来那些编撰剧本的编剧和写手们得好好的在这上面下点功夫了呀。”

Team Liquid战队助理教练Jabbz则在Team Falcons战队输掉精英联赛总决赛后锐评了skiter此前的这则言论:

“是时候该回到现实世界中了呀哥们。”

除过他们之外,还有多位选手也在Xtreme Gaming战队战胜Team Falcons战队并夺得精英联赛冠军后于社媒上发表了他们对此的看法和反应:

Team Zero战队选手ponlo:

“刀塔真是个好游戏呀。”

Team Liquid战队选手Insania:

“中国就是老大(China #1)。”

Team Liquid战队选手Boxi:

“这对XinQ来说真就是易如反掌吧。”

最后Team Falcons战队的多位选手也在输掉精英联赛总决赛后总结了自己的这段精英联赛之旅:

队伍一号位选手Skiter:

“首先要对Xtreme Gaming战队的表现致敬,他们在与我们交手的这轮总决赛中展示出了极强的实力,他们的胜利也完全是实至名归的,大家伙们我们ESL伯明翰站再会。”

队伍四号位选手Cr1t-:

“总的来说我们在这届精英联赛中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能在最重要的那些大型赛事开打之前再度打进一届比赛的总决赛也让我感到挺开心的,而且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受点挫折并学习和体验到失败的感觉究竟是怎样的就也挺好挺让我开心的。”

队伍五号位选手Sneyking:

“不幸的是我们没能连续赢下三届赛事的冠军,不过Xtreme Gaming战队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在此我也要恭喜他们能赢下这届比赛的冠军。不过尽管我们这次失败了,但我还是会为我们队伍在这届赛事中所展示出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也一定会以更强大的姿态重新杀回来的。”

当然最搞笑的当属GG战队官方推特在XinQ接受赛后采访时发布的内容:

“所有人,都闭嘴,God在发表讲话”

“他说:ez”

Xtreme Gaming战队在精英联赛总决赛中让一追三击败了连续夺得了此前两届一线赛事的冠军的Team Falcons战队,这不仅是Xtreme Gaming战队自人员调整以来取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也是他们自那时以来夺得的首个一线赛事冠军。接下来他们还将与世界上的诸多强队一同参加包括ESL伯明翰站,梦幻联赛第23赛季和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在内的多个一线赛事。

以上《DOTA2Team Falcons战队的精英联赛总决赛系列赛期间的情况》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