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Xtreme Gaming战队夺得精英联赛冠军

2024-04-16 17:47: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数据分析师Noxville在Xtreme Gaming战队夺得精英联赛冠军后于社媒上分享了一些与此相关的趣味数据: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数据分析师Noxville在Xtreme Gaming战队夺得精英联赛冠军后于社媒上分享了一些与此相关的趣味数据:

“打进了精英联赛总决赛的Team Falcons和Xtreme Gaming两支战队正好是目前Glicko-2评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前者目前的评分为2096.31分,后者的评级分目前则为1984.83分。同时Team Falcons战队目前的这个阵容在赢下精英联赛总决赛的首局比赛后的总战绩为111胜38负,这也意味着他们以74.5%的胜率成为了一起参加过超过100场比赛的五人阵容中胜率第四高的阵容。

但有趣的是,在输掉这轮总决赛系列赛后他们的此项数据便跌至了历史第七名。

而Xtreme Gaming战队则在以3-1的比分夺得精英联赛冠军后将自己的Glicko-2评分提升到了2009.03分,他们也借此成为了历史上第八支取得超过2000Glicko-2评分的队伍阵容,这同样也是这支队伍有史以来的最高评分。

现在真可谓是刀塔职业赛场上最可怕的时代之一,因为现在真的有太多的强队了。”

Glicko-2评分系统原为国际象棋评分系统打造,后作为等级分评分系统的改进版本被广泛应用至各个领域。

有趣的是,Team Falcons战队的现阵容已经一起参加过了160局左右的比赛,而Xtreme Gaming战队却是首支能在面对他们时取得连续三小局比赛胜利的队伍。

而在一起参加过超过100场比赛的五人阵容中胜率排行第一的五人阵容是在2014年期间由N0tail,Puppey,Fly,s4和KuroKy组成的Team Secret战队,他们以79胜24负的战绩取得了76.7%的胜率。而排在这份榜单第二位的则是在2019年由YapzOr,Puppey,zai,MidOne和Nisha组成的另一代Team Secret战队,他们以168胜55负的战绩取得了75.34%的胜率。榜单的第三名则是在2016年期间由Hao,Mu,kpii,ChuaN和Kaka组成的Newbee战队,他们则以124胜41负的战绩取得了75.15%的胜率。

以上《DOTA2 Xtreme Gaming战队夺得精英联赛冠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