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sports.gg评选2024最佳DOTA2选手 Ame与XinQ上榜

2024-04-16 17:4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2024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了,想知道谁是目前最好的DOTA2玩家吗?我们综合了【比赛胜率】、【天梯胜率】、【人气程度】等各方面因素选出了2024年度TOP5选手。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2024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了,想知道谁是目前最好的DOTA2玩家吗?我们综合了【比赛胜率】、【天梯胜率】、【人气程度】等各方面因素选出了2024年度TOP5选手。

第五名:OG.Wisper

Wisper加入OG可能是最近最大的转会变动之一,然而,自2023年11月他在OG首秀以来,Wisper的职业道路就布满了荆棘。在最近两场大型赛事迪拜别墅杯与梦幻联赛S22中,OG均被早早淘汰。

话虽如此,Wisper仍有非常多的亮眼表现,尤其是当他选出自己招牌的三号位拉比克时。Wisper绝对是非正统三号位的先驱者,在2月26日的梦幻联赛小组赛中,正是他12-1战绩的三号位拉比克击败了如今的霸主Team Falcons。

当然,今年的时间还很长,Wisper依旧有时间去证明自己。从数据来看,截止3月20日,Wisper共在OG出场70次,胜率为57%。并且在过去三个月的所有天梯比赛中打出了53%的胜率。

第四名:BB.gpk~

gpk~一直是最稳定的中单选手,他在VP期间便已声名鹊起,被誉为天才少年,首次打进TI便获得了5-6名的好成绩(TI10不敌Spirit)。两年后的他在BB战队复刻了TI10的名次(TI12不敌AR),甚至在此期间能与另一位欧洲天才Nisha在中路正面对决。

BB战队似乎有这样的实力,去达成去年GG与Liquid的成就。虽然自建队以来他们还没有赢下一场大赛的冠军,但BB战队在梦幻联赛S20、S21以及S22均打进了前三名。

第三名:XG.XinQ

排在第三名的是备受观众喜爱和对手恐惧的XinQ。XinQ一直是中国赛区最强的辅助选手之一,并且拥有着惊人的历史成绩。在为LGD战队效力期间,XinQ在多个大赛中均拿下了较好的名次。

在2023年底加入AR后,XinQ再一次振兴了中国DOTA,虽然时间不长,但他确确实实地帮助了AR赢下了ESL吉隆坡冠军,在欧洲各路豪强手中夺下了一座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我们曾经在赛后采访中询问XinQ,这是否标志着CNDOTA的再次崛起,对此,他谦虚地回应道:“在中国赛区还有其它强队,他们与我们一样强大,甚至有时比我们更强。老实说,这场比赛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我们只是执行地更好。”

再之后,XinQ加入了Xtreme Gaming战队,并在不久后赢下了喀山未来运动会冠军。到目前为止,XinQ在XG期间的63场比赛中拿下了39场胜利(62%胜率),在过去三个月的235场天梯中的胜率也同样如此。

第二名:XG.Ame

人气最高的中国选手Ame在这份榜单中排到了第二名。即使有着接近两年的空白期,但Ame依旧表现出彩。即使在淘汰赛中被淘汰,但在迪拜别墅杯小组赛中XG战队以7-1的战绩晋级。这是Ame在经历长时间休息后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在那之后,他赢下了喀山未来运动会,并在梦幻联赛S22获得了季军。

与XinQ一样,自2024年1月以来,Ame在所有比赛中的胜率为62%。但不幸的是,Ame的个人资料设置为私密,我们只能从Dotabuff中得知他的总天梯胜率为54%。

第一名:Falcons.ATF

最后,我们将ATF排在了第一位。尽管你可以说Falcons的每个人都应该出现在这一名单上,因为他们连续赢下了两个大赛冠军,且都是3-0横扫了对手。但是是ATF在今年开发了圣剑胸针玛尔斯,并轻易击杀了一个满血的炼金术士。他以高超的个人能力与稳定的心态击溃着一个又一个对手。

ATF比赛胜率:75%。

注:Esports.gg的评选在本次精英联赛决赛前

以上《DOTA2 Esports.gg评选2024最佳DOTA2选手 Ame与XinQ上榜》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