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决赛 XG 3-1击败Falcons夺冠

2024-04-16 17:37: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决赛,XG 3-1击败Falcons夺冠!XG收获了本次精英联赛2024冠军及冠军奖金30万美元。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决赛,XG 3-1击败Falcons夺冠!XG收获了本次精英联赛2024冠军及冠军奖金30万美元。

比赛概况:

第一局XG选了前期偏进攻的阵容但没有找到很好的节奏,反而被Falcons的电魂游龙了起来,导致本该三核发育的Falcons优势提前到来,扫图控盾XG难以招架,只能用买活填命去打团,最终在Falcons稳定控盾的情况下买活CD团战不敌,输下第一局。Falcons 1-0领先。

第二局XG阵容奇好团战无敌,Falcons试图用炼金来提速但被毒狗的反手屡屡克制,中期团战打不过的情况下XG成功控盾平推,Falcons最后的高地反抗也被毒狗的关和船长的水上乐园完美化解,XG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Falcons的中路蝙蝠被XG最后选出的毒龙完美克制住,而阵容上XG的玛尔斯虚空两大团控又完全不虚Falcons的正面,Falcons的带盾团被XG击溃,XG三核心经济领跑全场,2-1 Falcons拿下赛点。

第四局双方前中期打的难解难分,但Falcons的虚空一直发育不良,XG打出了小优势,可惜下路带盾推塔被Falcons团灭。然而令人震惊的是Falcons的虚空接连致命失误,虚空跳入人群被CK击杀,买活之后罩大没有BKB被萨尔瞥视走害死己方末日,最后团战刷新没开出BKB和第二个大没买活终结比赛。恭喜XG 3-1击败Falcons夺冠!

第一局

天辉XG 夜魇Falcons

分路情况:上路大鱼+墨客对阵巨魔+小鹿,中路DP对阵电魂,下路小骷髅+萨尔对阵末日土猫。

1分20秒上路大鱼和墨客对巨魔动手率先拿下一血。7分钟天辉经验符点,Falcons电魂小鹿想要来抢符,大鱼墨客赶来拦截,电魂打残大鱼后看到DP来支援想要TP回中,但是残血大鱼冲上来用命留住电魂,残血墨客也被电魂收下,DP一打三没换掉电魂自己也被收下,Falcons完成一波0换3。

13分50秒XG3人开雾在夜魇野区抓到巨魔,但是输出不够+巨魔大招拖了很长时间,拖到了Falcons其他人赶来支援,随后团战开启,末日大招给到赶来支援的DP,电魂配合赶来的土猫一脚世界波击杀墨客,减速DP,最后收下萨尔,Falcons又打了XG一波1换4。

18分钟巨魔拿下一代不朽之守护。21分20秒,Falcons上路推进,XG抓住机会先击杀巨魔第一条命,随后土猫也被击杀。巨魔复活后Falcons展开追击,电魂开启BKB一马当先冲进人群击杀萨尔,末日大招给了DP,巨魔也开启BKB向前冲锋,XG众人只能撤退。墨客在撤退中被末日收下,大鱼开启BKB也被开大的巨魔敲死,巨魔随后因为大招索敌缘故脱节冲上高地,大招结束以后被击杀。随后萨尔墨客买活,Falcons暂时后撤,XG众人状态不满还想追击,Falcons末日开启冰甲直接冲脸,复活的土猫也赶到支援,XG完全不是对手,买活的墨客萨尔和小骷髅全部阵亡。

28分50秒Falcons巨魔拿下二代不朽之守护。29分20秒Falcons推进上路高地,巨魔小鹿电魂走位太过密集被大鱼跳踩3人,小鹿被小骷髅收下,巨魔电魂开启BKB冲脸,大鱼人被留下击杀,土猫单杀萨尔,XG其余3人开始后撤,随后萨尔买活,FalconsBKB结束开始拉扯。萨尔D回巨魔,XG先击杀巨魔第一条命,电魂被DP吸魂巫术黏住配合小骷髅的输出击杀电魂,同时末日切入大招收下小骷髅,墨客也被土猫踢到末日身边被末日收下,小骷髅墨客立马买活,末日想BKBTP被打死,土猫最后也被XG众人收下。XG3人买活打了Falcons一个团灭,强行守住了这波攻势。

37分钟双方开雾在天辉经验符附近遭遇,XG正面完全不是对手,Falcons冲脸XG只能后撤,大鱼DP萨尔被陆续收下。Falcons赢得这波团战后顺势直接拆掉XG三路高地。39分10秒,巨魔拿下三代不朽之守护。

41分钟Falcons在末日还没复活的情况下强行冲上XG高地,虽然先击杀了大鱼人,但是A杖萨尔框住巨魔电魂,电魂率先阵亡,巨魔在盾掉复活的情况下开大强行反打但是被拉扯,大招结束也被收下,小鹿和土猫最后也难逃一死。XG随后选择中路一波,但是Falcons电魂买活配合末日土猫的输出打了XG一个团灭。XG小骷髅墨客萨尔选择买活,DP和大鱼则没有买活。

43分50秒Falcons5人冲上XG高地,一波拆掉了XG基地。

第二局

天辉Falcons 夜魇XG

分路情况:上路人马+小松鼠对阵Luna+凤凰,中路伐木机对阵老鹿,下路炼金+冰女对阵船长+毒狗。

对线期XG一度获得领先,但是随着几波小团战,XG的老鹿连死3波,伐木机连续收割,导致老鹿的经济一度排名第六,但是15分钟Falcons炼金带双酱油开雾突击XG中路,炼金跳刀摇摇乐控住Luna但是被毒狗关住,同时船长开船毒狗给大配合Luna大招直接击杀炼金,断了炼金一波无解肥的大节奏。

随后双方节奏开始缓了下来,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刷钱发育阶段,但是XG抓住几次机会击杀Falcons落单的英雄,22分50秒,双方在天辉肉山附近集结,Falcons人马跳踩先手配合小松鼠大招击杀凤凰,Falcons随后开始追击,但是炼金自爆被XG白嫖一半血量,醒来以后只能开启BKB大招开始拉扯后退。双方交换一波技能,拉扯到莲花池附近,人马再次跳踩控住毒狗船长配合伐木机秒杀毒狗,毒狗选择买活,同时XG的老鹿赶来支援配合船长A杖的水上乐园打出爆炸AOE击杀Falcons三大哥,老鹿收获3杀。随后XG顺势打盾,Luna拿下一代不朽之守护。

26分半XG推进上路高地,冰女走位靠前被船长水中接魔晶技能直接击杀,随后人马跳踩老鹿配合小松鼠想要击杀老鹿,但是老鹿被毒狗关救下,同时XG船长开船,凤凰大招激光齐开,老鹿Luna开启BKB顶在最前面,人马反而先被击杀,炼金开启BKB只能后撤,随后Falcons开始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小松鼠,炼金,伐木机一个一个被击杀,XG顺势破掉中上两路高地。

29分半XG推进下路高地,Falcons正面完全不是对手,在高地上被XG团灭以后直接敲出了GG。

第三局

天辉XG 夜魇Falcons

分路情况:上路玛尔斯+毒狗对阵飞机+萨尔,中路毒龙对阵蝙蝠,下路虚空+电炎绝手对阵伐木机+Lion。

1分钟,上路玛尔斯毒狗对萨尔动手,玛尔斯拿下一血。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差距不大,但是Falcons中单蝙蝠被毒龙搞得十分难受。

12分钟XG双酱油开雾与Falcons在下路符点遭遇,毒狗先手关蝙蝠配合电炎绝手大招和赶来支援的虚空击杀蝙蝠,虚空随后大招罩住Falcons双酱油带走,毒狗则在之前被Lion大招收下,XG完成一波1换3。

15分50秒,XG玛尔斯带毒龙毒狗开雾在夜魇三角区先逮到一个落单的Lion,随后毒龙一马当先冲向中路开视野,蝙蝠跳拉毒龙想要配合队友击杀毒龙,但是输出完全不够,XG玛尔斯后手直接跳大框住3人,飞机萨尔随后被XG带走。XG此时经济优势来到4千。

20分50秒Falcons在天辉野区抓到落单的虚空随后回防自己下路二塔,伐木机仗着自己有BKB直接钩了进去,但是根本扛不住XG的输出只能落荒而逃,蝙蝠随后拉住毒狗,但是玛尔斯开大直接框住蝙蝠和飞机,配合毒龙的输出先击杀了蝙蝠飞机,毒狗最后被伐木机飞盘收下,但是伐木机自己也难逃一死被玛尔斯收下。

23分钟Falcons偷盾,飞机拿下一代不朽盾。24分钟XG开雾与Falcons在天辉下路野区遭遇,玛尔斯先手跳大但是没开BKB直接被秒,虚空开启BKB只大住萨尔一人击杀,飞机顶在最前面吃伤害交掉第一条命,萨尔也买活赶来战场,随后Falcons开始追击,蝙蝠跳拉毒龙,毒龙被毒狗关救下后开启BKB直接反打,Falcons根本打不死毒龙也扛不住毒龙的输出,飞机萨尔伐木机先后阵亡,此时XG经济领先达到1万4。

32分50秒Falcons5人开雾想要偷盾,但是XG的人已经在盾附近蹲好,冰眼毒龙开启BKB顶在最前方,Falcons正面团战根本没有一战之力,在4人被击杀后果断敲出了GG。

第四局

天辉Falcons 夜魇XG

分路情况:上路末日+小松鼠对阵CK+萨尔,中路伐木机对阵电魂,下路虚空+小鹿对阵人马+小仙女。

2分10秒人马和小松鼠对萨尔动手,小松鼠拿下一血。对线期双方打的都很凶,各路频繁爆发人头,但是XG的CK经济发育不良始终是个隐患。

进入中期开始双方节奏暂时缓了下来,各自分散刷钱,但是XG抓住了Falcons几波失误,利用人马跳刀和萨尔的瞥视留下了好几次Falcons落单的人,胜利的天平慢慢向XG倾斜。

25分50秒电魂拿下一代不朽之守护,27分10秒XG抓到在夜魇三角区落单的伐木机。29分40秒,CK在天辉经验符附近抓到落单的末日,虚空赶来支援大住开启BKB的CK,但是完全打不动CK,XG电魂也赶来支援击杀末日,CK最后被赶来支援的伐木机小鹿配合虚空收下,Falcons开始撤退。XG萨尔赶到瞥视留下虚空,小鹿最后也被留下,XG打了一波1换4。

36分40秒,CK拿下二代不朽之守护。38分半XG带盾上高,CK第一条命被Falcons白嫖击杀,随后人马跳踩想救CK,末日大招逼退电魂,虚空单大CK配合队友打残CK,CK开启BKB大招往后撤退但是被伐木机收下,Falcons开始追击,伐木机再收下萨尔,电魂末日结束后吃奶酪选择和队友3打5,再电魂冲进高地强行击杀伐木机以后,自己也被集火击杀,其余的两个队友也难逃一死,Falcons这波打了一个1换6。

41分钟Falcons尝试推进中路,CK对小鹿动手,Falcons虚空没有大招跳进人群被萨尔大住反而先送掉,小鹿和小松鼠也紧随虚空而去,XG挡住了Falcons这波攻势。

42分半XG推进中路高地,XG为了击杀伐木机冲进高地,末日大招给了电魂,同时虚空买活,XG看到虚空买活人马直接开大准备撤退,但是虚空TP下来放大罩住电魂和队友末日自己却没有开启BKB被萨尔瞥视走反而导致队友末日先死。随后44分钟XG拆掉Falcons中下两路高地。

47分钟双方在肉山处遭遇,虚空单大CK想要配合伐木机两个盘子击杀,但是CK被大吹风救下,双方开始拉扯,末日大给到电魂,虚空在没有BKB的情况下二次切入被CK血棘沉默直接秒杀,无法买活,末日在临死前拼死电魂,电魂马上买活,随后Falcons家里门牙被推,剩余人员只能选择回防。48分钟电魂拿下第三代不朽之守护。XG随后推进上路高地。双方交换一波技能以后XG撤退。

52分钟XG推进上路高地,A杖萨尔瞥视框大直接留下不能买活的虚空,虚空直接被秒,XG顺势推进上路高地,最后买活末日再次被萨尔框大击杀以后,Falcons再无还手之力,直接敲出了GG。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决赛 XG 3-1击败Falcons夺冠》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