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合理站位 掌控全局——战猎站位分享

2019-04-16 19:33: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在下小狼。很多小伙伴问我关于战猎该如何站位。站位问题十分复杂,因此小狼决定做一期攻略来回答。(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今天全是干货哦!)不同的阵容体系需要不同的站位,同时自己的站位也需要跟随着敌人的站位而改变。

大家好,在下小狼。很多小伙伴问我关于战猎该如何站位。站位问题十分复杂,因此小狼决定做一期攻略来回答。(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今天全是干货哦!)不同的阵容体系需要不同的站位,同时自己的站位也需要跟随着敌人的站位而改变。

举例:今天拿战猎为例,讨论一下战猎如何优化站位。战猎的优势就是控制充足,伤害爆炸,那么如何有效保护己方c位和抢夺先手控制权就显得尤为关键。猎人手很长,尽量和对手保持对角,防止对面法师或骑士等贴脸。接下来就具体分析一种常见的战猎针对精灵三刺和六刺的站位方式。站位问题非常复杂,根据对手要不停的调整,这里小狼更注重聊为什么这么站位,而不是给大家站位模板,站位问题说得太死板,会误导大家,希望小伙伴理解分析站位,而非照搬站位。

具体分析:(以下都是对下面站位图片进行分析)

1

站位视图

黄金输出位:阵容核心的输出位置,具有易输出,少扛伤的特点。

末日位:这是一个十分适合有输出能力棋子的位置,这一位置不容易被首先集火,而且对战开始时往往会跳到对方后排的侧面,十分适合兽王,末日等有一定坦度,输出很高的棋子可以疯狂切对面后排。这一位置的棋子往往需要一两件输出装和较多的防御装备。

小黑位:这一位置是棋盘上最适合长手输出的位置,如龙骑,小黑等这一位置最为安全。上面有末日,会顶住正面伤害,下面下面有火枪,对面没法跳进来,左边死灵法也会牵扯跳过来的刺客注意力。小黑也不需要跳出来就可以打到对面前排,可以站桩输出伤害爆表。

叫嚣的小黑

火枪位:适合火枪,飞机等能超远程打击的棋子(战猎中风行的位置)。

白银辅助位 :1、承受少量伤害可以加速回蓝,治疗队友,或者提供软控制。

2、牵扯切入的刺客,保护大哥,给c位提供输出时间。

死灵法师位:适合死灵法师,死亡先知,巫妖等死灵法,在这一位置会受到少量的正面伤害,可以加速回蓝,这一位置大概率可以打到对面前排也不需要跳走太远,可以给全队治疗打辅助或者像需要提供软控制,同时保护左边三个大哥输出。

狼人位:这一位置最适合狼人,狼人本身输出一般厉害在于大招可以招狼,牵制对方切入的刺客。对面刺客切入,正好面对狼人,狼人可以有效拖住敌人。保护己方两个脆皮c位。

青铜控制位:主要承担正面伤害,提供先手控制。

蛇女,船长,熊德:三角扛伤位,这一位置几乎需要面对敌人主要火力,船长蛇女可以快速先手,先手控制十分关键,二星船长坦度很高,几乎不会被秒,蛇女略脆,但更多伤害被船长扛住,因此也不会被秒。熊德是一个中程攻击距离的棋子,在这一位置开局并不会跳出太远,可以拦截左面切入的敌人。招出来的熊也可以回援狼人牵扯对面刺客或者回到正面当船长死亡,接替船长成为第一扛伤位(决赛圈只有一家六刺的时候可以把船长、熊德拉到下边去扛伤提供控制,蛇女面对六刺时需要保护防止被pa秒掉)。

黑铁挨打位:脱离整体阵容,主要工作就是吸引对方棋子注意,扛伤送死。

大鱼位:这一位置适合三星大鱼、三星兽王、三星剑圣、三星斧王等能抗的棋子,类似于熊德的作用,帮助扛伤吸引对面刺客注重,如果对手是六刺把大鱼放在熊德下面的位置,堵住狼人,让狼人挂机,不让狼人跳出来,可以有效保护后排。

伤心的大鱼

其他站位:

面对法师或者精英战等多控阵容时需要分散站位。把原有的阵容拉开,两个输出点左右分站。棋盘中间放船长和蛇女,最好再带一个扛伤棋子,后期离开了熊德的分担伤害船长和蛇女,还是有可能被对面集火秒掉,导致放不出来控制,蛇女回蓝装备极好可以再后退两排。这里就不具体解释了,附上一张站位图大家自己理解一下。

3

打死找不到6猎

总结:这篇攻略写完之后,小狼自己十分不满意,我花费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去推敲,但讲得还是很不清楚,站位攻略十分难写,对局千变万化,对手站位也是各有不同,想解释清楚该如何调整实在不易,把占位说得太死板容易误导新手,但又不能把所有情况一一列出,可能借助视频或者图片更好一些(ps小狼正在学,力争把配图做得更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指正。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