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联赛中国区职业组对阵出炉 4月20号开战

2015-04-16 14:2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联赛国内外赛区烽烟四起,激战不已。美洲区紧随欧洲区的脚步,也在不久前决出了最后的胜者。同时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中国区的线上单淘赛也将拉开序幕,一步一步往线下赛迈进

i联赛国内外赛区烽烟四起,激战不已。美洲区紧随欧洲区的脚步,也在不久前决出了最后的胜者。同时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中国区的线上单淘赛也将拉开序幕,一步一步往线下赛迈进。

i联赛黑马众多异军突起,OB战队稳步晋级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地址:/19002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时间:每日7:00PM

i联赛dota2项目众筹地址:http://www.modian.com/project/588.html

在中国大多数dotaer的睡梦中,美洲区的预选赛悄然落幕。Tinker作为世界闻名的强队在这次预选赛中再次展现了其强大的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以2:0击败了Rift战队挺进线下赛。从这次预选赛中可以清晰地看出,Tinker的状态调整的非常好,整个预选赛未尝一败。如此看来,他们必定会成为其他队伍夺冠路上威胁巨大的拦路虎。

i联赛中国区职业组对阵出炉

而反观中国区,千军万马杀出一条血路,从报名赛中胜出的OB、tongfu.wanzhou等战队又将迎来新的对手,线上单淘赛即将开始。这次的单淘赛强者如云,算上职业队伍以及报名赛晋级队伍共有16支队伍。不计算LGD因夺得上届冠军直接晋级线下赛外,国内职业队无一不参加。而他们中将产生四强,与LGD会师线下,代表中国迎战外国豪门。

面对他们的是密集的赛程,这对于每支战队都是一个挑战,背靠背的比赛时有发生。除却战队硬实力,状态也是一个重要的获胜因素。调整状态以及休息时间是一个优秀战队必须具备的素养,而这也成了这次i联赛对各个战队最大的考验。

小组A中,老男孩战队OB被分在IG、Ehome组情势相对而言比较糟糕。IG、Ehome在近期职业赛事里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强大实力,同样的CDEC虽然失去了Maybe,但也在职业圈征战多年,拥有的战斗力不容小觑。初生牛犊不怕虎,EP等新生队伍也是不可小觑的对手。想要出线就要跨国一道一道艰难的坎。

i联赛中国区职业组对阵出炉

另一组VG一支独秀,NewBee状态稍显低迷,DK则刚刚重新起航完成重组,HGT状态逐渐回暖,没人敢轻视当中的任何一支队伍。可以说这组每个队伍都有出线的实力,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的队伍,就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走的更远。

观众期待、粉丝盼望的中国区单淘赛将在下周正式开始,如此精彩的比赛难得一遇,岂容错过?

i联赛中国区职业组对阵出炉

更多i联赛资讯请关注ImbaTV官网http://www.imbatv.cn/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