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专访大酒神:赛事规模更大 会继续解说精彩比赛

2013-04-16 16:36: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专访大酒神:赛事规模更大 会继续解说精彩比赛

G1官网:中文  英文

17173:酒神你好,终于到了采访大酒神的时刻了!

大酒神:大家好,我是本届G1冠军联赛的解说09

17173:本届G1你再次受邀担任解说,和上届相比,酒神觉得本届比赛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大酒神:我感觉本次G1变化最大的是规模,我们有幸邀请到更多的世界范围内的强队来角逐线下的门票,而且欧洲也有两张门票可以来参赛

17173:和皮卡秀已经是老搭档了,不过今年多了一个Tony,觉得他的解说风格怎样?再黑下他的发型吧。

大酒神:哈哈Tony是个非常靠谱的人,除了他的发型。

17173:还有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重播君了,不仅出境解说,而且赛事回顾做的也十分给力。酒神对重播君的印象如何?

大酒神:我觉得重播君的集锦制作非常棒,精彩又不失风趣

17173:在解说比赛的时候,“神”经常突然插一句神吐槽,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格,酒神觉得这种风格是不是可以发展一下?

大酒神:神总是在节目中有一针见血的点评,已经成为G-1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希望神以后能够更多的融入进来。

17173:除了每天的比赛外,酒神每天都做些什么呢?

大酒神:最近主要准备每天的视频素材,还有就是联系店铺事宜看书思考什么的。

17173:上届G1的四强已经全部晋级线下,Orange在三支中国夹击的情况下却小组第一出线,这个出乎你意料了么?

大酒神:确实出乎意料了,我感觉Orange的Mushi是一个非常强的路人选手,但是在比赛中他还需要证明自己,没想到这次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当然他的几个队友也都是实力大于名气的那种。

17173:近期DK和LGD.cn的状态都有所回升,酒神觉得这两支队伍现在的状态,和Orange打的话大概几几开?

大酒神:我觉得按照DK和LGD的大赛实力来看对Orange胜率应该有5成甚至更多。

17173:欧美区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听说酒神今天特地赶回来的?

大酒神:是的,这次中间回杭州只待了一天就继续回到福州进行欧美赛区的直播解说,第一天真是太累了。

17173:本届邀请的欧美队实力都很强,酒神觉得哪两支队伍出线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酒神:目前大家好像更多比较看好Na’Vi和nth(现已更名为Alliance),国外队伍的不确定因素比较大,我个人还持保留意见,等第一轮结束才好说。

17173:虽然这个问题有点客套,但还是请大酒神评价下我们G1联赛吧~

大酒神:最亲民的赛事,却做到了国内最大的赛事规模,团队很小但很有韧性。

17173:感谢酒神接受我们的采访,zzwdjs!

大酒神:感谢17173的采访,我会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