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XinQ夺冠后采访:能战胜Falcons战队就是因为我们今天比他们强

2024-04-15 09:48: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Xtreme Gaming战队选手XinQ在击败Team Falcons战队并夺得精英联赛冠军后于采访中聊到了夺冠的感想等话题: 【夺冠后的感想】 “就感觉很开心啊。”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Xtreme Gaming战队选手XinQ在击败Team Falcons战队并夺得精英联赛冠军后于采访中聊到了夺冠的感想等话题:

【夺冠后的感想】

“就感觉很开心啊。”

【在与Team Falcons战队在公屏上互相嘲讽后又战胜他们并夺得精英联赛冠军的感觉】

“因为他们很喜欢在公屏里打一些字,就互动的字语吧,所以我们决定在赢下他们之后跟他们做一样的事情。”

QQ截图20231223080246.png

【你们在这轮比赛中是在哪些方面做了调整才没有像之前多次在面对他们时那样再次落败呢】

“因为我们现在今天比他们强啊,所以我们把他们打败了。”

【为什么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会垂头丧气都看上去挺开心的】

“我觉得就是,就是这个在队伍中肯定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之前的比赛的经验告诉我,如果大家在打比赛的时候互动包括沟通的少的话,那场比赛很有可能就输掉了。所以我会尽量的想要团队的沟通变得多一点,就算我们很劣的情况下。”

【你想在接下来的新版本中看到哪些改动的出现】

“我想把炸弹人再改回去,现在炸弹人没有以前好玩。”

【有什么鼓励的话想对那些想成为跟你一样成功的选手的年轻选手和粉丝们说】

“就是如果他想成为职业选手,在他的职业前期肯定是没有那么多关注没有那么开心没有那么好玩的,希望他能度过那段比较难熬的日子吧。”

QQ截图20231223080257.png

Xtreme Gaming战队以3-1的比分在精英联赛的总决赛中成功复仇Team Falcons战队并夺得了这届赛事的冠军,借此他们不仅获得了队伍在人员重组后的首个各大强队参与的一线赛事冠军,也在这届线上赛事中取得了30万美元的总奖金。接下来他们还将分别在4月22-28日,5月10-19日和5月20-26日参加ESL伯明翰站,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和梦幻联赛第23赛季的比赛。

以上《DOTA2 XinQ夺冠后采访:能战胜Falcons战队就是因为我们今天比他们强》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