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击败AR

2024-04-15 09:46: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击败AR,XG晋级决赛将在稍后对阵Falcons,AR获得本次精英联赛2024的季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击败AR,XG晋级决赛将在稍后对阵Falcons,AR获得本次精英联赛2024的季军。

比赛概况

第一局AR前期小有优势,但20分钟巨魔带盾冲塔阵亡导致推进节奏被打断。拖到后期XG三核装备成型,装备根本吃不住宙斯伤害,44分钟XG上高瞬秒装备巨魔,终结比赛。

第二局双方前期互有来回,22分钟团战AR被打了五人阵亡,此后XG一直保持经济优势,43分钟野区团XG获胜后推掉两路,48分钟再带盾上高赢下比赛。

第一局

XG在天辉方,AR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大鱼墨客对阵巨魔蝙蝠,中路是宙斯对阵装备,下路是小狗大牛对阵孽主莱恩。

开局AR开雾,莱恩戳起墨客,装备拿下一血。

13分钟XG开雾,墨客墨涌配合大牛大招击杀孽主,AR众人TP下路接团,莱恩戳起三人,XG被反打四人阵亡。

18分钟AR在上路抓到带线到墨客将其击杀,顺势控下肉山盾。

20分钟蝙蝠巨魔越下路二塔强动墨客却被墨客反手捆住,小狗宙斯跟上输出击杀蝙蝠并打掉巨魔的盾。随后大鱼TP下来踩住巨魔击杀,莱恩也被追死。

27分钟AR开雾,蝙蝠先手拉大鱼,巨魔跟输出没杀掉。XG开始反打,蝙蝠莱恩和巨魔被击杀。XG控下不朽盾。

32分钟XG追到对手野区,大牛贴到巨魔脸上被巨魔敲死,巨魔再开大和大鱼互换。大牛买活赶到战场配合宙斯击杀孽主蝙蝠,装备被小狗留住击杀。

37分钟AR开雾,蝙蝠拉大鱼却被小狗反手拍死,小狗再追上高地击杀装备。

42分钟XG带盾上高,刷新宙斯双雷云双大招配合大牛魂直接秒了装备,装备选择买活。

44分钟XG再次带盾上高,墨客先手捆住双核,大鱼跳踩二人,宙斯小狗跟上输出击杀巨魔宙斯,AR敲出GG。

第二局

AR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大鱼飞机对阵娜迦凤凰,中路是装备对阵宙斯,下路是小狗炸弹人对阵白牛花仙子。

12分钟飞机破雾被白牛冲死,炸弹人自爆上去也被白牛击杀,白牛宙斯击杀花仙子凤凰,但装备也被宙斯电死。

15分钟装备被白牛锁定,XG四人集合击杀装备。AR众人也TP下来救,小狗先打掉凤凰蛋,大鱼再跳踩击杀白牛花仙子。

22分钟双方撞雾,大鱼被花仙子打断跳刀,娜迦开睡配合凤凰蛋炸晕四人,小狗炸弹被击杀。宙斯跳脸击杀装备大鱼,AR被打了五人阵亡。

27分钟白牛撞炸弹被飞机打断,装备赶到击杀白牛,宙斯随后也赶到击杀炸弹,小狗再来咬死宙斯。

43分钟大鱼带狗先手踩住娜迦凤凰,但第一时间打不死。娜迦开睡凤凰变蛋,小狗被反杀,白牛再冲死飞机炸弹。XG推掉中下两路兵营。

48分钟XG带盾上高,小狗被白牛冲到,娜迦跟上输出直接击杀,宙斯再劈死炸弹。AR敲出GG。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击败AR》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