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DOTA2发布会19日举行 LGD携手iG献艺

2013-04-15 21:41: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DOTA2发布会19日举行 LGD携手iG献艺

上周游戏业界传出消息,代理Valve游戏公司大作DOTA2国内运营权的完美世界将于2013年4月19日在北京举行DOTA2&AMD战略合作及相关事务的新闻发布会,随着国内大批DOTA2玩家焦急期待的DOTA2国服首测时间的临近,发布会的相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也逐步被披露。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此次发布会将于4月19日周五下午2点到6点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内容涉及DOTA2&AMD战略合作、完美DOTA2官方职业联赛和DOTA2国服首测等相关方面。

LGD.cn与iG两支国际顶尖DOTA2豪门战队将受邀出席,发布会期间还会穿插LGD.cn与iG的DOTA2表演赛、中国农业大学学生队伍挑战LGD.cn&iG互动赛、Cos表演秀、现场抽奖的活动;而不少业内知名的游戏人士、解说也将作为嘉宾列席。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超玩】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