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第三阶段淘汰赛第二日比赛结束

2024-04-14 19:54: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第三阶段淘汰赛第二日比赛结束,胜者组决赛AR 0-2不敌Falcons,败者组Liquid 2-0战胜了GG,XG连斩PSG.Quest和Liquid,与AR会师败者组决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第三阶段淘汰赛第二日比赛结束,胜者组决赛AR 0-2不敌Falcons,败者组Liquid 2-0战胜了GG,XG连斩PSG.Quest和Liquid,与AR会师败者组决赛。

淘汰赛最终日赛程如下:

21:00 AR vs XG

00:00 Falcons vs TBD(XG与AR的胜者)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第三阶段淘汰赛第二日比赛结束》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