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 XG 2-1战胜Liquid

2024-04-14 19:51: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1战胜Liquid,XG战队与AR战队会师败者组决赛。而Liquid战队获得了本次精英联赛2024的殿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1战胜Liquid,XG战队与AR战队会师败者组决赛。而Liquid战队获得了本次精英联赛2024的殿军。

比赛概况

第一局对线期XG三大哥经济发育十分良好,液体中路老鹿和酒仙则发育不良。进入中期随着大鱼早早做出紫苑跳刀以后,XG开始了经典的压制扫图控盾节奏,最终在32分钟带着巨大的经济优势直接就让液体敲出了GG。

第二局对线期结束液体三大哥就处于无解肥状态,而XG的三大哥则明显很穷,特别是人马被击杀了几波导致16分钟才出到自己的跳刀。中期开始进入液体的强势期,不断地扫图压制推进,蚕食XG的打钱空间,最后在28分钟液体拿下一代盾之后的团战完成0换4以后,XG没有犹豫直接敲出了GG。

第三局前期液体一度取得了5千的经济领先,但是25分钟的一波团战,滚滚追击过于深入脱节导致自己被BKB出山的血魔反杀,其他队友也被分散击破,被XG打了一波2换5以后,局势便逆转了过来。最终38分钟在高地上XG打了液体一波0换6以后,液体只能无奈敲出了GG

第一局

天辉XG 夜魇Liquid

分路情况:上路大鱼+毒狗对阵水人+小鹿,中路毒龙对阵老鹿,下路小狗+凤凰对阵酒仙+蝙蝠。

1分35秒,毒狗先手关接大鱼踩,水人转血开慢直接被击杀送出一血。4分40秒液体老鹿配合双酱油越塔击杀毒龙,毒狗TP支援关住老鹿后第四层毒被老鹿躲开自己反而被回头支援的液体双酱油收下。

10分钟大鱼毒龙在上路符点遭遇小鹿老鹿,大鱼配合毒龙先击杀小鹿后自己也被老鹿收下,液体水人蝙蝠酒仙赶来支援,水人老鹿一侧追死毒狗,但是酒仙蝙蝠一侧想要击杀毒龙输出完全不够,蝙蝠被毒龙收下,双方这波打了一个2换2。

对线期结束XG三大哥都很肥,液体的老鹿和酒仙则有些发育不良,只有水人经济保持在第一梯队。

18分钟XG毒龙拿下一代不朽盾。随后在紫苑跳刀大鱼的带领下,XG开始不断压制扫图,液体只能疲于带线然后被抓。22分钟XG经济领先达到1万。

29分10秒,XG毒龙拿下二代不朽之守护,大鱼小狗在天辉下路二塔抓到带线的老鹿,其余队友则在夜魇野区抓到蝙蝠,随后XG顺势推进上路,液体在只剩3人的情况下选择放掉一路。

32分10秒XG开始推进中路高地,液体蝙蝠拉倒大鱼可是输出不够根本秒不掉,双方随后开始拉扯。随后凤凰直接冲脸蛋+加激光配合毒龙的输出直接击杀老鹿,旁边的蝙蝠也被小狗收下,蝙蝠老鹿选择买活。老鹿买活后打掉毒龙第一条命。随后水人波进人群想要击杀复活的毒龙结果被小狗A杖大招缴械只能开始撤退,XG开始追击,最后击杀老鹿小鹿蝙蝠以后,液体再无还手之力,直接敲出了GG。

第二局

天辉Liquid 夜魇XG

分路情况:上路末日+小仙女对阵毒狗+蝙蝠,中路龙骑对阵火女,下路大圣+神谕者对阵人马+拉比克

开局下路抢符,人马被液体四人集火击杀送出一血。

8分钟下路符点双方遭遇,XG3人先对龙骑动手可是输出根本不够,液体双酱油和大圣赶来支援,大圣乾坤之跃踩中三人,配合队友的输出击杀XG三人,液体仅阵亡小仙女一人。液体此时经济优势来到2千。

对线期结束液体三大哥全部无解肥,XG人马则频繁被击杀导致自己十分穷。随后进入液体强势期,开始压制扫图。

23分钟液体直接来推进XG上路高地,火女站位靠前被龙骑先手配合队友直接秒杀,拉比克随后也被击杀,液体无压力拆掉XG上路高地。

27分10秒液体龙骑带盾。XG随后5人开雾在上路野区遭遇液体5人。XG人马先手跳踩想要配合火女击杀神谕者,但是被液体大圣板断掉人马,龙骑跳晕断掉火女,神谕者残血开出大招。随后大圣摆出大招,XG正面团战再无抵抗之力,蝙蝠火女人马小狗先后死掉。同时随着这波0换4,XG没有犹豫直接敲出了GG。

第三局

天辉Liquid 夜魇XG

分路情况:上路酒仙+炸弹人对阵小骷髅+发条,中路滚滚对阵血魔,下路美杜莎+冰女对阵DS+小仙女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差距不大,局势十分焦灼,但是13分钟液体的美杜莎以7500的经济排名第一对XG来说始终是个隐患。

15分20秒,血魔想要打夜魇小吃街的远古,结果液体5人全部都在旁边,冰女先手V以后冻住血魔直接开大配合炸弹人的输出秒杀血魔,滚滚在没有血魔的情况下直接开车,先留下DS,大招结束再收下发条,液体这波打了个0换3,经济领先达到5千。

25分半液体想要打盾,XG过来阻挠,双方在夜魇莲花池附近遭遇,小仙女被液体率先击杀,随后酒仙滚滚开大开始追击,但是滚滚有跳刀追击过于深入反而被血魔开启BKB大招后击杀。小仙女这时选择买活,双方团战继续,美杜莎大招空掉,发条钩中美杜莎配合小骷髅和DS大招召唤出来幻象集火击杀了美杜莎和附近的冰女,随后炸弹人拼死血魔和买活的小仙女,液体场面上仅剩酒仙1人,随后酒仙想要TP逃跑,但是被发条齿轮晃了一下自己取消了TP反而被击杀。XG这波打了一个2换5。

28分半液体打盾,但是被发条导弹看到,液体暂时撤了出来,随后XG赶来,在29分钟发条先手钩中走位过于靠前的美杜莎配合双倍小骷髅+DS大招直接秒杀美杜莎,滚滚随后中了血魔大招也难逃一死,冰女最后也被击杀。XG完成0换3后顺势打盾,30分钟小骷髅拿下一代不朽之守护。

35分半,XG5人冲进液体下路野区,发条导弹开视野,先手钩中冰女但是冰女被推推救下,滚滚开车跳进发条框中被破林肯后中了血魔大招只能逃跑,随后XG开始追击,小仙女大招恐惧4人,DS拉墙4个,滚滚率先阵亡,冰女炸弹也被击杀,美杜莎最后也被冲上高地的XG众人集火带走。完成这波0换4后XG顺势推掉液体下路高地。

38分20秒XG小骷髅拿下二代不朽之守护。随后XG开始推进上路高地,40分半DS先手拉墙配合小仙女的迷宫+恐惧控住液体4人,冰女滚滚炸弹人被直接击杀。美杜莎想要逃跑也被 留下,此时滚滚买活也无济于事,冲进人群也被击杀,酒仙最后也难逃一死。随着XG在高地上团灭液体,液体再无翻盘希望,只能无奈敲出GG。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 XG 2-1战胜Liquid》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