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R 0-2不敌Falcons Falcons再度进入决赛

2024-04-14 19:50: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决赛,AR 0-2不敌Falcons。Falcons再度进入决赛,AR落入败者组决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决赛,AR 0-2不敌Falcons。Falcons再度进入决赛,AR落入败者组决赛。

比赛概况

第一局比赛Falcons对线三线碾压,10分钟就领先5K经济。进入中期后虽然游戏节奏略有放缓,但Falcons稳步发育,控图控视野压制,让AR毫无还手的机会,最终在30分钟巨魔装备齐全后推高轻松结束游戏。

第二局双方对线期持平,但进入中期后AR的阵容面对Falcons无法提供致死输出,完全无法接住正面团战。Falcons在进入自己的强势期后依旧发挥稳健,控图扫荡压制持续拉开经济,三核完全成型后按部就班拆高拿下比赛。

第一局

天辉Falcons,夜魇AR。

选人分路:中路Falcons火女对线AR老鹿,上路土猫滚滚对位萨尔保蚂蚁,下路小鹿保巨魔对位小骷髅大鱼人。

对线期Falcons就已建立巨大优势,中路火女在两波消耗后完全占据血量优势开始压制老鹿,3分钟完成一次单杀后老鹿就已无法占线。上路双近战的组合面对萨尔蚂蚁反而数次冲塔击杀萨尔,而下路的大鱼人小骷髅对位巨魔同样讨不到一丝便宜。

9分钟AR才终于通过塔下换命第一次拿到击杀,而此时人头比早已来到9:1,Falcons领先5K经济。

Falcons手握6K-7K的经济差结束对线期,进入中期后游戏节奏稍有放缓,Falcons不急于推塔,但也没有出现失误,抱团紧凑,分散发育时也不久留在危险位置,稳健控制地图和视野。AR活动空间狭小,只能占据己方野区努力跟上经济,蚂蚁作为唯一能较为自由收取危险线的英雄也有数次被抓阵亡。

21分钟Falcons收下一代盾,小骷髅试图偷盾不成被击杀。Falcons控下肉山由巨魔带盾,经济差维持在10K。

28分钟AR集体开雾出击终于抓到一次火女,但老鹿和大鱼人也都被留下。

30分钟AR在下路野区再抓土猫,紧接着果断Rush肉山成功偷下二代盾。但是仅一分钟后,蚂蚁在己方下路收线被巨魔直接跳脸先手打出带盾死。Falcons手握巨大经济优势上高轻松推平中下两路,AR毫无抵抗机会。

稍事休整后Falcons再推第三路,AR面对巨大劣势只得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AR,夜魇Falcons

选人分路:中路AR圣堂刺客对线滚滚,上路人马Bane对线冰女保小狗,下路精灵保玛西对位松鼠马尔斯

对线期双方平风秋色,初期上路小狗依靠自身的赖线能力给了人马不小压力,下路马尔斯松鼠的组合也多次找到机会击杀小精灵。不过在双辅助等级提高后,利用精灵的机动能力和支援AR打出几次漂亮的局部多打少,将前期劣势扳平。

16分钟Falcons开雾出击河道蹲守到TA,小精灵施救但大招传送位置选在了一塔后反而买一送一。两分钟后Bane在夜魇上方野区被抓,AR反借机集结偷盾,成功偷到一代盾。

20分钟Falcons开雾抓到TA,AR自知此时接团没有胜算,只得舍弃TA撤退,TA带盾死。

23分钟双方开雾准备正面团战,中路相遇破雾,人马率先跳踩踩到马尔斯滚滚,但与队友距离过远没能第一时间接上后续控制与伤害。玛西BKB全套技能却拿马尔斯无能为力反被框大反杀,AR溃败,双辅助与玛西被击杀。Falcons一波打出5K经济领先。

26分钟马尔斯找人过于深入在天辉三角区被击杀,残局拉扯Falcons处理更好,躲过玛西第一波伤害后小狗滚滚回马枪留下人马。29分钟双方上路开战,AR第一时间爆发秒杀马尔斯,但后续TA没有入场输出的环境,玛西同样无法打动小狗,Falcons再次以马尔斯一人为代价打出AR团灭并拿下肉山盾,经济差已拉开近10K。

34分钟Falcons带盾上高,TA空有全场第一的经济,但面对Falcons的阵容却完全使不上力。AR自知开团没有胜算只得看着Falcons拆掉上路高地。

36分钟Falcons野外抓到TA后再上高地,TA80秒无法买活,玛西出到金箍棒殊死一搏,伤害有限只能击杀辅助。玛西阵亡后Falcons再取中路高地。两分钟后Falcons野外抓到玛西,一套技能瞬间完成击杀,Falcons推高拆掉最后一路。

41分钟,Falcons拿下三代盾上高终结游戏。

以上《DOTA2 AR 0-2不敌Falcons Falcons再度进入决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