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Liquid 2-0战胜GG 将在之后对阵XGGG被淘汰

2024-04-14 19:4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Liquid 2-0战胜GG。Liquid晋级下一轮,将在之后对阵XG,GG被淘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Liquid 2-0战胜GG。Liquid晋级下一轮,将在之后对阵XG,GG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Liquid前中期团战屡战屡胜,不断扩大经济优势。44分钟刷新谜团两个大击杀两个大哥,直接终结比赛。

第二局Liquid打出奶推节奏,23分钟就推掉两路。25分钟GG出来拼死一搏,被团灭之后敲出GG。

第一局

G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人马炸弹对阵圣堂拉比克,中路是电魂对阵老鹿,下路是美杜莎冰女对阵谜团小小。

14分钟Liquid进入GG野区挖矿,随后双方中路开团,小小把冰女扔到老鹿脸上击杀,谜团拉大电魂炸弹,双双击杀。

18分钟小小把美杜莎丢回,美杜莎开大逃跑。Liquid追击先击杀掩护美杜莎的炸弹冰女,再把GG打了五人团灭。

24分钟老鹿单杀炸弹,小小在三角区也留到美杜莎,谜团跟上拉大击杀。Liquid推掉下路兵营。

33分钟肉山团,美杜莎电魂集火老鹿没杀掉,谜团反手拉大二人,老鹿圣堂跟上输出,GG被打了三人阵亡。Liquid控下不朽盾。

44分钟冰女炸弹在野外被抓,随后Liquid直接上高,电魂抽圣堂但被谜团拉大击杀,随后谜团刷新拉大美杜莎,老鹿圣堂跟上输出击杀,Liquid赢下比赛。

第二局

Liquid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船长花仙子对阵精灵玛西,中路是光法对阵装备,下路是大圣神谕对阵兽王拉比克。

12分钟精灵玛西对着大圣来了一套,但大圣残血被神谕救了下来,大圣交大反杀玛西,再跳树击杀装备,精灵也被蹲了传送点击杀。

20分钟双方在夜魇下路二塔开团,兽王被远程技能直接耗死,大圣再跳脸击杀精灵,玛西跳回高地,但被花仙子A死。

Liquid随后直接上高,大圣摆大击杀拉比克,玛西选择在外打BKB不回家守,Liquid直接冲脸击杀装备精灵,并拆掉下路兵营。

23分钟Liquid继续推进中路兵营,装备被光法推波和船长魔晶水击杀,船长开启水上乐园击杀玛西拉比克,Liquid推掉中路兵营。

25分钟双方上路撞雾,玛西根本打不过大圣,花仙子冲脸击杀兽王玛西,GG觉得无力再战,敲出GG。

以上《DOTA2 Liquid 2-0战胜GG 将在之后对阵XGGG被淘汰》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