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 XG 2-0战胜PSG.Quest

2024-04-14 19:43: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战胜PSG.Quest。XG晋级下一轮,PSG.Quest被淘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战胜PSG.Quest。XG晋级下一轮,PSG.Quest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双方前期互有来回,31分钟肉山团XG被打了五人阵亡,但35分钟Quest水人带盾波高被反杀,导致Quest错过强势期。之后XG核心装备成型,正面碾压,50分钟推掉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前中期Xxs人马精彩发挥抗住局势,中期斯温装备成型无人能挡,35分钟XG带盾上高团灭Quest,赢下比赛。

第一局

XG在天辉方,Quest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大鱼墨客对阵水人剧毒,中路是蓝猫对阵风行,下路是蚂蚁凤凰对阵滚滚飞机。

6分钟风行先到六级,风行飞机和剧毒冲二塔要杀蓝猫,但墨客大鱼和凤凰都TP下来支援,蓝猫没杀掉反而Quest被打了三人阵亡。

13分钟大鱼推上路一塔被风行捆住,但风行输出不够击杀大鱼,反而蓝猫墨客配合先杀掉剧毒,蓝猫滚入人群拼掉飞机滚滚,自己被水人击杀。XG推掉上路一塔。

31分钟肉山团,大鱼跳上高坡没先手到人,反而自己被风行捆住击杀。滚滚开车撞晕蓝猫,水人跟上输出击杀,墨客凤凰活不下来。蚂蚁见势不妙选择BKB TP却被打死,XG被打了五人阵亡。

35分钟Quest带盾上高,水人波进四塔强杀凤凰,结果自己被大鱼踩住打了个带盾死。凤凰买活,Quest的人只能撤退,剧毒风行被追死。

43分钟肉山团,滚滚开车被XG拉扯开来。第二波蓝猫滚拉二人,蚂蚁跟上输出击杀剧毒飞机,滚滚也被蚂蚁大鱼追上击杀。XG控下不朽盾。

46分钟XG带盾上高,大鱼先一脚跳踩击杀剧毒,再一脚跳踩控住水人,配合蚂蚁和暗绘水人的输出击杀,凤凰飞高地变蛋,Quest瞬间被打了四人阵亡。

48分钟XG推进上路兵营,大鱼蓝猫直接冲脸,刷新墨客捆住三人,Quest瞬间被打了四人阵亡。飞机滚滚剧毒买活,但水人买不活,XG直接推掉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

Quest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白虎对阵斯温萨尔,中路是小小对阵宙斯,下路是娜迦祸乱对阵人马蝙蝠。

15分钟XG集合下路想打团,谜团憎恶和娜迦幻象直接耗死了蝙蝠,小小随后切入一套技能击杀萨尔。祸乱侧翼出现控住宙斯斯温,人马跳踩四个救下斯温,宙斯被谜团拉大击杀。随后娜迦开睡配合白虎箭要杀斯温,人马又是一脚跳踩配合斯温反杀小小娜迦,人马再追死谜团。

26分钟小小被XG动手,娜迦开睡掩护小小撤退但自己被人马追上。蝙蝠跳拉谜团,斯温开大砍死娜迦谜团,人马追死白虎。

31分钟谜团不开BKB拉大宙斯被打断,斯温开大进场砍死Quest四人。XG直接上高推掉中路兵营。

35分钟XG带盾上高,小小把斯温丢进人群,但斯温直接开BKB大招砍死祸乱谜团。XG在高地上团灭Quest,Quest敲出GG。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XG 2-0战胜PSG.Quest》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