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中国区公开赛明日开启报名

2018-04-14 11:38: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由完美世界和PGL联合举办的【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将于6月初在上海打响,全球各大战队和选手将为总奖金150万美金,以及2250点TI8晋级积分再次上演一轮精彩大战。而最先开始的将是中国区公开赛,所有中国地区的玩家可前往完美对战平台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由完美世界和PGL联合举办的【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将于6月初在上海打响,全球各大战队和选手将为总奖金150万美金,以及2250点TI8晋级积分再次上演一轮精彩大战。而最先开始的将是中国区公开赛,所有中国地区的玩家可前往完美对战平台(下载地址:http://pvp.wanmei.com/ )组队参赛,在这里也将迎来与职业战队交手的机会。报名详情可进入:>>>赛事专题<<<

1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中国区公开赛将于4月14日——17日中午12:00开启报名,我们欢迎所热爱DOTA2且想一显身手的玩家,赶紧呼朋唤友前来报名参赛吧! 中国区公开赛QQ群:579463455

报名截止后,公开赛将于4月18日-19日进行,最终决出两个优胜战队进入中国区预选赛,其他国外各大赛区公开赛及预选赛也将陆续开启。

我们将在下周陆续公布本届比赛的直接受邀战队名单和各大地区预选赛等相关信息,届时玩家可通过DOTA2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了解相关资讯。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