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dota星际联赛 越南DOTA2发展第一步

2016-04-14 11:31: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laydota星际联赛将于4月15日揭开帷幕,8支来自越南的DOTA2实力战队将在此争夺越南霸主之位..

Playdota星际联赛将于4月15日揭开帷幕,8支来自越南的DOTA2实力战队将在此争夺越南霸主之位。

1

本周五Playdota星际联赛将比赛安排在四月份的每个周末,8支越南战队将首先进行一轮循环积分赛,积分排行前四的战队获得出线权然后进行双败淘汰制的决出冠军,所有的比赛都是一战定生死的BO1赛制。

淘汰赛决赛将在线下进行,目前可能会在5月初举行。据举办方Playdota.vn所说,有意向将决赛安排在越南当地最大的DOTA2盛事The Gathering期间。

虽然这个比赛的奖金真的是少得可怜(最高只有750美元)不能跟任何的线上或者是线下赛相比,但是我们相信这个越南政府支持DOTA2发展迈出的第一步。举办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和促进赞助商和越南DOTA2的发展和交流。Playdota星际联赛已经公布了他们受邀参赛战队的名单。参赛邀请是基于过去三个月内阵容稳定并职业化的战队。

2

Playdota星际联赛受邀参赛队伍如下:

    越南

Colosseum Gaming (CGC)

    越南

Gameware

    越南

Next Generation

    越南

Pewpew

    越南

IM.911

    越南

BlameTV

    越南

Cybox

    越南

Best Friends Forever (BFF)

【编辑:后宫主】

关于越南DOTA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