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法兰克福最后受邀位 由Liquid获得

2016-04-14 11:30: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三个直接受邀名额的公布,6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ESL One法兰克福2016线下赛3/8的战队已经公之于众..

Liquid战队已经获得ESL One 法兰克福2016线下赛直接受邀的最后一个名额。

Liquid

随着三个直接受邀名额的公布,6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ESL One法兰克福2016线下赛3/8的战队已经公之于众,这三支队伍将在德国商业银行球场等待美洲区、中国区、东南亚区、以及欧洲区的出线队伍。

在外媒全球积分排行榜位列第四、欧洲及CIS区榜位列第二的Liquid战队以其制霸表现和上海特锦赛亚军的成绩告诉大家,他们状态火热,不容忽视。在本次马尼拉特锦赛Liquid战队保留了自己的原有阵容,我们有理由相信Liquid接下来的表现会让我们大开眼界。

ESL One法兰克福2016线下赛拥有250000美元奖金池,8支DOTA2世界强队将为止激烈角逐。Alliance和OG战队此前已经公布直接受邀,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各地区预选赛将陆续进行,突围队伍将确定。

【编辑:后宫主】

关于ESL 法兰克福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