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的DOTA2资源合理分配的重要性

2016-04-14 09:57: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们在看比赛的时候往往会关注选手们的打法和发育情况,如果资源分配合理,每个人各司其职,打成互肥对于比赛的帮助是非常大的,不合理的话则会导致谁都起不来。

我们在看比赛的时候往往会关注选手们的打法和发育情况,如果资源分配合理,每个人各司其职,打成互肥对于比赛的帮助是非常大的,不合理的话则会导致谁都起不来,就像是一盘散沙,职业比赛如此,在常规路人局又何尝不是,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该如何分配好资源。(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昨天路人局里碰到的对手刚好可以作为例子,他们那边的阵容是先知,沉默,军团,骷髅王和影魔,中单影魔自然不必多说,其他的分路则明显不太合理,劣势路放了一个沉默单,虽然他是一个路霸,但是没有控制技能,一旦被围剿,哪怕是越塔也能够强行将他杀掉,崩盘中,上路只有骷髅王。先知和军团双打野,骷髅王典型的跑得慢,到了6之前只能扔扔锤子,也被我们怼的很厉害,同样崩盘。打野的那两位,由于野区有限,自然也都分不到什么钱和经验,发育一般,就这样打着打着就崩盘了。哦你问那影魔如何了,确实影魔发育还可以,但是边路队友不是没控制,就是不能抗,同样没控制的影魔去游走也没啥用。

那么怎么才能分配呢,其实很简单,沉默路霸没有控制,就给他配一个骷髅王,近战远程合理搭配,上路的话可以放先知优势路单,因为先知能招树人勾兵,还可以有一手框,混线不成问题,军团一个人去打野,军团打野效率要高过骷髅王,骷髅没等级和攻速的时候不建议去野区。

五六分钟的时候可以让军团上线,骷髅打野,先知配合影魔去杀人,或者自己去对方野区打野,这样一来大家不管什么都有钱和经验入账,拖到中期两命骷髅王,有大招的沉默和能决斗的军团,再加上高攻击力和影压的影魔,就可以完成逆转,干掉对手。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其实选出英雄来,个人的发挥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如何分配这些人的位置,英雄间的位置并不是固定的,一定要灵活变通,这也是这个游戏的魅力,总之不要玩成毒瘤和纯辅助,一定不要让发育太差,这样才能保证不管什么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来源:】

关于DOTA2资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