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战队赛后专访:WPC联赛突发奇想出米波

2014-04-14 14:20: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K战队赛后专访:WPC联赛突发奇想出米波

Q:刚刚这场令人窒息的比赛,请burning总结下是由于什么失利的呢?是阵容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Burning:大部分原因是由于自己的失误吧。

Q:下面我们问下鸭司令,第二句选择米波是赛前就有考虑还是突发奇想的呢。我前两天观战毛毛鸭打路人也有在练米波。

MMY:突发奇想,想到就用了。

Q:火猫这个英雄到目前为止,bp率非常高,想请问下mushi有什么好的方法克制火猫的吗?然后描述下上把双圣剑的情况。

Mushi:羊刀、紫苑等限制性装备。出双圣剑是跟队友商量过的。

Q:三冰刚从乌克兰回来,有没有什么趣闻,跟大家分享一下,那边的局势是不是很紧张?

iceiceice:在乌克兰和bulldog吵了一架,乌克兰天气很好,比上海好,上海雾霾太厉害啦。

Q:最后问下国土,签证虽然已经弄好了,那有没有因此影响心情呢?

Lahm: 谢谢关心,签证弄好了。还好吧,没什么影响。(表弟插话…钱掉了不开心啊(⊙o⊙)!)

Q:刚刚比赛结束的时候,看到表弟在发钱,难道是国土钱掉了,你在派送福利吗!

iceiceice:没有啦,blah..blah…

结语:非常感谢DK虽然失利但还是以好的心态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们在之后面对iG、Newbee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