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大魔导师在此!fy登顶单个英雄使用场次榜首

2024-04-13 16:54: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知名DOTA2数据分析师Noxville近期于个人社媒发布讯息,称自己统计了PGL瓦拉几亚预选赛前所有职业选手使用单个英雄的场次。其中中国选手fy以300场拉比克的数据登顶榜首。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知名DOTA2数据分析师Noxville近期于个人社媒发布讯息,称自己统计了PGL瓦拉几亚预选赛前所有职业选手使用单个英雄的场次。其中中国选手fy以300场拉比克的数据登顶榜首。

在PGL瓦拉几亚预选赛的几天前,fy成为第一位在单个英雄——拉比克上达到300场职业比赛的选手!
这代表了Fy使用拉比克(在职业赛场上)总时长超过了190小时。
表上还列出了一些有趣的组合!哪一个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呢?

除fy的拉比克之外,Puppey操刀老陈以259场次拿到第二名;中国选手Kaka以240场次的拉比克排名第四;另一位中国选手Super的标志性龙骑士以193场次排名第十。

目前该榜单的现役选手仅剩Fy、Puppey、Kuroky三名选手。

以上《DOTA2 大魔导师在此!fy登顶单个英雄使用场次榜首》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