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R 2-1击败Liquid AR进入胜者组决赛对阵Falcons战队

2024-04-13 16:52: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AR 2-1击败Liquid。AR进入胜者组决赛对阵Falcons战队,而Liquid将要在败者组对阵GG战队。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AR 2-1击败Liquid。AR进入胜者组决赛对阵Falcons战队,而Liquid将要在败者组对阵GG战队。

比赛概况:第一局AR前期大优,顺利碾压Liquid。后期露娜买出圣剑尝试一波但被黑贤电棍击溃,AR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AR前期小劣,尽管中期一度取得优势但阵容没控每次都留不到人,打着打着连续被Liquid找到机会抓单得手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前中期打得有来有回,但后期还是AR阵容优势,装备人马Liquid不好处理被一波击溃,AR顺利拿下。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帕克打电魂,下路露娜+祸乱对黑贤+小小,上路龙骑+蝙蝠对飞机+剧毒。AR开局3人就来到Liquid符点蹲好,成功拿下祸乱的一血。虽然下路AR双近战不好打远程,但小小还是找到机会双杀露娜祸乱。同时上路飞机和中路电魂全都打出了优势。

6分钟下路套子双人组再次冲塔对露娜动手,蝙蝠下来欲救自己也被套子烫死。小小复活后再来上路,轻松拿下龙骑,AR7分钟打了个7-1,飞机更是无解肥。

AR三人小队不停压制Liquid发育,露娜龙骑帕克纷纷阵亡,AR前中期优势巨大,18分钟再打下不朽盾,AR经济领先6K。

AR带盾继续gank压制,人头比很快扩大到了夸张的19-3。27分钟AR再拿下二代盾开始推中,祸乱直接被秒,但小小被蝙蝠拉到深处,AR见兵线不好暂且撤退。

AR的盾就这样被拖掉。37分钟AR再次带盾,飞机一马当先冲上高地推掉下路。Liquid见劣势太大,露娜直接更出圣剑,开雾出门找机会。龙骑一马当先跳进人群开视野,蝙蝠成功找到飞机将其秒掉。同时黑贤也被圣剑露娜打死,黑贤马上买活,跟电魂一起杀掉露娜。

双方全部选择买活,帕克收掉电魂后捡起圣剑,但被剧毒拿命紫苑住,电魂将帕克抽死捡起圣剑,但黑贤跳到了树林里卡住出不来。电魂见状拉扯一下后黑贤跳出一拳敲晕露娜,电魂将其击杀。

飞机复活后AR直扑基地,轻松推掉老家,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拉席克打宙斯,上路末日+蝙蝠对敌法+精灵,下路风行+冰女对毒龙+小小。

对线AR显然打不过Liquid,三路齐劣,毒龙更是被风行压了近一倍补刀。不过5分钟上路敌法趁蝙蝠看符的时机追着砍死了末日拿下一血。同时精灵也T到中路,跟拉席克硬拼将拉席克也击杀掉。

AR依靠前中期小节奏还是打回了些局势,但Liquid马上调整阵脚,拉席克带队开始正面应战,连杀毒龙三次,AR开始逐渐劣势。

随着蝙蝠跳刀出炉,AR被Liquid打的节节败退,毒龙更是凄惨经济甚至跟蝙蝠差不多。25分钟手握大优的Liquid打下肉山,线上又抓到敌法,经济领先到9K。30分钟AR开雾决定应战,小精灵带毒龙露头吃下末日后传送跑,敌法进场收掉末日。风行偷掉宙斯后自己也被打残被敌法收割。毒龙返回战场再杀拉席克,AR一波2换4彻底打回了局势,正面开始好打起来。

不过Liquid场面还是占优,35分钟AR打盾后Liquid主动求战,敌法第一条命被末日打掉,毒龙正面吃了所有伤害顶不住了被风行射死。正面拉席克有些无敌,敌法起身后击杀风行失败,只好撤走。

43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展开决战,小小先手将末日丢回,两人一换一,随机马上买活。拉席克被肉山一直拍晕,敌法上前一个大将其收掉。但自己也被末日蹲住大招指头。AR见此情景只得败退,风行拿盾直扑基地,强拆掉AR老家,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第三局双方阵容如下:

开局Liquid五人开雾冲高坡,正好撞上严阵以待的AR众人,发条直接送出一血。刚到线上大牛再次追着锤死了发条,下路屠夫也被人马踩住击杀。AR开局小优。

中路宙斯也被装备打爆,5级还被单杀一次。AR线上打得非常好。

AR不断出击找小节奏,Liquid也积极迎战,双方前中期不停在打架。12分钟Liquid开雾绕后冲野区,装备被宙斯发条骑脸阵亡,屠夫也赶来战场击杀人马和莱恩,AR一波被打了个0换4,

但随后AR马上找回了场子,18分钟Liquid欲抓虚空,虚空连蹦带跳一路跳回自己塔前,莱恩赶来加了口血虚空反身开大罩住四人,装备疯狂输出将Liquid彻底团灭,双方再度战平。

23分钟Liquid众人在上路抓到顶线的大牛,AR见状干脆偷盾,成功偷下不朽盾后再抓到屠夫。但场面还是Liquid优势,AR只得避战刷钱。

30分钟Liquid开雾主动进攻,发条屠夫先手人马却杀不掉,两人在齿轮内吃了大牛大和虚空大,装备在后排输出击杀宙斯和发条,成功打退Liquid。

32分钟AR开雾正好撞上屠夫,屠夫被VS换下,黑贤猛切后排拳死装备,银月宙斯正面非常凶猛,AR双酱油马上买活,赶到战场击杀掉黑贤,但正面已经打不过了,双酱油再次被击杀,AR败退。

Liquid随后拿下不朽盾,经济领先7K。但33分钟装备获得双倍后AR开雾正面应战,黑贤拉住人马却被一脚踩住,双倍装备直接将其点死。失去了黑贤的Liquid正面明显打不过,虚空也找上了宙斯连杀两条命,成功团灭Liquid。

44分钟黑贤更新出羊刀后果断开雾蹲虚空,VS先手换接羊成功将其秒掉。虚空马上买活,人马进场顶在前面一通乱冲,9000血人马出入无人之境正面轻松击溃Liquid。虚空杀完人打盾,开始上高。

装备站在高地下A塔,虚空跳入人群锤死宙斯,宙斯马上买活反手收掉虚空。但人马在人群中疯狂双刃剑,打残宙斯及屠夫,装备在后排暗杀一枪一个将黑贤宙斯全部狙死,人马再踩死屠夫,彻底团灭Liquid五人。Liquid见状打出GG,AR非常漂亮的拿下比赛。

以上《DOTA2 AR 2-1击败Liquid AR进入胜者组决赛对阵Falcons战队》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