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淘汰赛胜者组首轮 XG 0-2不敌Falcons

2024-04-13 16:49: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首轮,XG 0-2不敌Falcons。Falcons进入胜者组决赛,XG落入败者组将对阵Quest战队。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首轮,XG 0-2不敌Falcons。Falco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胜者组首轮,XG 0-2不敌Falcons。Falcons进入胜者组决赛,XG落入败者组将对阵Quest战队。

比赛概况

首局比赛Falcons节奏完美,对线优势转中期滚雪球扫荡压制,XG几乎没能有任何像样的还手。Falcons轻松拿下比赛。

第二局XG对线期优势巨大,依靠露娜DP人马的三核推进20分钟就拿下两路。但之后XG上高被打团灭,DP数次被秒,为Falcons吹响翻盘号角。随着游戏进入中后期,XG剧毒花仙子两个辅助难有作用,而电魂伐木机的正面逐渐无解。Falcons最终正面碾压拿下比赛。

第一局

天辉Falcons,夜魇XG

选人分路:中路Falcons电魂对线XG帕克,上路大鱼人松鼠对位凤凰保小骷髅,下路毒狗保蚂蚁对位毒龙小牛。

对线期双方中上两路平分秋色,下路毒龙和小牛抓到机会单杀过一次蚂蚁,但毒狗蚂蚁的对线组合还是压制住了XG的劣势路,蚂蚁领先毒龙两倍补刀。7分钟电魂游走下路再次击杀毒龙,抢夺经验符时再成功收下小牛人头后才被支援的帕克击杀。8分钟帕克游走来到上路击杀毒狗,为XG挽回一些经济劣势。

9分钟双方中上同时开战,上路大鱼人和小骷髅互换,中路帕克被击杀但也换到毒狗人头。

12分钟Falcons抱团进攻上路,电魂绕后清扫后排,正面蚂蚁和大鱼的拉扯让帕克凤凰勉强的双大毫无效果。等到XG技能真空Falcons一波冲锋团灭XG,经济领先5K。

17分钟帕克毒龙试图动手大鱼,大鱼反手紫苑配合支援的电魂将二人双双击杀。18分钟Falcons抱团中路击杀毒龙并推掉中一塔,紧接着控盾拿下肉山,经济差已来到12K。

控盾后Falcons继续自己带盾扫荡压制的节奏,XG不断有人被抓,发育空间大幅压缩。而Falcons边打边刷不断拉大经济差。

27分钟,Falcons将XG压在高地上,只要走下高地Falcons就随意动手抓人,XG无法对Falcons的任何人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经济差已被拉大到24K,Falcons基本锁定胜局。

30分钟,Falcons控下二代盾。随后毫无压力带盾上高终结比赛。

第二局

天辉XG,夜魇Falcons

选人分路:中路XG死亡先知对Falcons伐木机,上路人马小仙女对位白虎保CK,下路剧毒保露娜对位小小电魂。

对线期XG打出不小的优势,上下两路都对电魂CK形成了压制。中路DP初期虽与伐木机补刀持平,但6分钟DP第一波大招就配合队友直接拿下中塔。XG七分钟经济就已领先3K。

10分钟XG三线开花,下路电魂动手遭露娜剧毒反杀,上中两路XG也各击杀伐木机小小。

15分钟DP带队推进下路,XG轻松击杀伐木机推下二塔。面对XG经济遥遥领先的三核,Falcons完全无力抵抗。XG顺势推上高地将所有人打回,小小先手将露娜丢回成功击杀露娜,终于打退XG获得喘息机会。但XG经济领先也已经来到8K。

21分钟XG控下肉山,露娜带盾。23分钟XG带盾推高,露娜站上高地,月刃弹射下Falcons只能作鸟兽散,XG毫无压力拿下中下两路。

27分钟,XG准备推最后一路,高地下先手击杀伐木机。但小小投掷配合队友也找到机会击杀DP,XG进退犹豫之间伐木机果断买活追击。最终Falcons以伐木机买活死为代价打出XG团灭。

32分钟,XG打二代盾,Falcons赶来阻止。DP再次被定位到,Falcons全员集火再次瞬杀DP。电魂抽攻BKB冲脸单防露娜下XG正面完全无力接团,Falcons再度打出XG五人团灭并控下二代盾,8K的经济差瞬间抹平。

36分钟双方中路开团,Falcons没能集火到DP只率先击杀剧毒。拉扯中人马定位打掉CK复活盾,但人马也阵亡买活。电魂技能BKB都已交过,Falcons选择撤退。

XG不给Falcons喘息机会,趁电魂装备和技能真空推上最后一路高地。小小先手和剧毒互换后迅速买活,DP高地掩护队友但没能抗住CK和电魂的集火输出阵亡。XG见势全员撤退。Falcons已反领先8K经济。

之后游戏转入Falcons的强势期,XG正面越发难打,活动空间被压缩。44分钟,XG假意集结推进上路后集体TP前哨回到下路成功偷盾,但撤退中DP飞尸阵亡。47分钟XG人员脱节再中路被抓到,双辅助阵亡,其他人只得交BKB逃生。Falcons经济领先来到25K。

52分钟,CK冲高瞬秒花仙子,Falcons轻松推下下路高地。绝境下露娜只得做出圣剑。

54分钟Falcons控下肉山,CK再度带盾。

57分钟,Falcons开雾抓到意图带线偷家的XG人员,电魂冲脸,XG正面一触即溃。之后Falcons不再拖延,直接推上高地。正面碾压拿下游戏。

以上《DOTA2 淘汰赛胜者组首轮 XG 0-2不敌Falcons》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