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PSG.Quest 2-0战胜Tundra PSG.Quest晋级下一轮

2024-04-13 16:48: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PSG.Quest 2-0战胜Tundra。PSG.Quest晋级下一轮,Tundra被淘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PSG.Quest 2-0战胜Tundra。PSG.Quest晋级下一轮,Tundra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Quest前中期占据优势,44分钟推掉两路。50分钟Quest上高开团打出小黑买活,55分钟肉山团再击杀圣剑小黑,随后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Tundra的露娜前期很肥,但中期团Tundra总是开不到好的战场,难以扩大优势。27分钟团战Tundra被打了四人阵亡,Quest开始掌控局势。37分钟Quest带盾上高,击杀露娜后赢下比赛。

第一局

Quest在天辉方,Tundra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黑贤拉比克对阵小黑炸弹人,中路是小小对阵龙骑,下路是露娜大牛对阵人马萨尔。

16分钟Tundra推进中路二塔,龙骑先手晕住塔下黑贤,萨尔跟上框大强行击杀。Quest队友赶到,大牛踩住小黑击杀,炸弹也被围殴致死。

22分钟人马下路带线被抓,Quest顺势控下肉山盾。

29分钟龙骑先手晕住拉比克,但自己被小小丢走。小黑输出击杀黑贤拉比克,人马也追死露娜。拉比克买活,小小第二波VT打死龙骑,再丢树击杀小黑,炸弹人也被拉比克留下击杀。

44分钟肉山团,Tundra先控下不朽盾。露娜小小进场击杀人马,露娜再冲脸击杀带盾小黑,炸弹也被人马击杀。随后Quest要推三路兵营,但小小黑贤被小黑点死。

50分钟Tundra下高地和Quest开团,龙骑先手大牛但拉比克举救了一手。第二波炸弹龙骑配合击杀小小,拉比克偷了地雷直接炸死了小黑炸弹,小黑炸弹买活,萨尔留下了露娜,露娜临死前换掉龙骑。大牛TP也被人马打断,小黑跟上输出击杀。

54分钟肉山团,露娜拿盾马上被打掉,圣剑小黑射死了小小黑贤。第二波露娜黑贤开启BKB冲脸击杀小黑,Tundra正面溃败,黑贤留下萨尔,小小留下龙骑。Quest一波直接推掉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

Tundra在天辉方,Quest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人马拉比克对阵精灵飞机,中路是土猫对阵宙斯,下路是露娜发条对阵黑贤小小。

8分钟Tundra四人包上击杀飞机,宙斯小小TP下来击杀发条,黑贤也TP下来留住土猫,小小再追到拉比克丢回来击杀。

19分钟Tundra开雾,人马先手跳踩精灵飞机,露娜随后跟上输出双双击杀。Quest的人还要跑过来打,发条钩住黑贤,拉比克留下小小,Quest被打了四人阵亡。

27分钟土猫滚进人群开团,双方互交了一波技能但没死人。第二波人马跳踩精灵,但露娜被黑贤墙断了,飞机开BKB直接扫射反杀拉比克土猫和人马,发条也被小小丢回来击杀。

32分钟肉山团,露娜走第一个被黑贤拉墙,露娜只能开BKB撤退,但土猫冲入人群回不来被击杀。Quest开始追击,拉比克露娜被留下击杀。Quest推掉中下两路兵营。

37分钟Quest带盾推高,露娜开BKB强行击杀黑贤,但结束BKB之后扛不住宙斯飞机的输出被击杀。Tundra无力再战,敲出GG。

以上《DOTA2 PSG.Quest 2-0战胜Tundra PSG.Quest晋级下一轮》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