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7梦幻联赛欧美席位尘埃落定

2017-04-13 16:41: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LS7梦幻联赛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有独立的赛制,此次DreamHack将会安排在亚特兰大举行,7月21日至22日175000美元的大奖得主揭晓!

DLS7梦幻联赛已经悄悄接近,Empire和Vega已经取了欧洲赛区的两个联赛席位,而北美赛区方面则由Onyx战队获得唯一联赛席位。

4月10日开始的欧洲和北美封闭预选赛,在4月12日夜间结束,三支战队分别从两个赛区出线加入下一阶段的DLS7梦幻联赛。

目前DLS7梦幻联赛的联赛阶段参赛战队已经全部尘埃落定,但是比赛开始的和对阵安排还没有公布。DLS7梦幻联赛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有独立的赛制,此次DreamHack将会安排在亚特兰大举行,7月21日至22日175000美元的大奖得主揭晓!

DLS7梦幻联赛欧洲赛区参赛战队:

Alliance

Liquid

VP

Secret

Navi

Mouz

Vega

Empire

DLS7梦幻联赛北美赛区参赛战队:

coL

NP

DC

Onyx


【来源:】

关于DLS7梦幻联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