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SL ONE伯明翰站分组出炉 G2xiG和XG各在A、B两组

2024-04-12 22:1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ESL ONE伯明翰站分组出炉,G2xiG和XG各在A、B两组。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本月22日正式开赛。 小组赛是常规Bo2循环赛(4月22日-4月24日)各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胜者组,三四名晋级败者组,五六名被淘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ESL ONE伯明翰站分组出炉,G2xiG和XG各在A、B两组。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本月22日正式开赛。

小组赛是常规Bo2循环赛(4月22日-4月24日)各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胜者组,三四名晋级败者组,五六名被淘汰。

淘汰赛(4月26日-28日)为双败淘汰,决赛Bo5,其他场次Bo3。

A组队伍为:BB、G2xiG、SR、Talon、Falcons、Liquid

B组队伍为:GG、Heroic、OG、Spirit、Tundra、XG

ESL ONE伯明翰站介绍

海选赛【已结束】(以中国区为例):1月22日-1月23日,1月24日-1月25日,共进行两轮海选赛,两轮海选的前两名将进入预选赛,共计四个名额。

预选赛【已结束】(以中国区为例):1月28日-1月30日,预选赛共计八支战队,其中四支由ESL赛事官方邀请,另四支为海选晋级。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除决赛外所有比赛皆为BO3,决赛BO5,中国区有一个晋级名额。而全球方面分为西欧、东欧、中国、东南亚、中东、北美、南美七大赛区,其中西欧(1个晋级名额)、东欧(2个晋级名额)、中国(1个晋级名额)、东南亚(1个晋级名额)、中东(1个晋级名额)、北美(1个晋级名额)、南美(1个晋级名额),共计晋级8支战队至ESL ONE伯明翰正赛。

正赛:4月22日-4月28日,目前正赛根据ESL第二赛年的EPT积分排行,已邀请了BB、GG、XG和Liquid这四支目前排行前四的战队,加上预选晋级8支战队共计12支战队届时将以小组赛+双败赛决出冠军,冠军除了获得30万美元奖金外还将拥有6400EPT积分。(所有参赛队伍都将获得奖金和EPT积分,具体如下图)

以上《DOTA2 ESL ONE伯明翰站分组出炉 G2xiG和XG各在A、B两组》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