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 GG 2-0战胜G2xiG

2024-04-12 22:12: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GG 2-0战胜G2xiG。GG晋级下一轮,G2xiG被淘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GG 2-0战胜G2xiG。GG晋级下一轮,G2xiG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GG前中期取得优势,中期无解肥斧王带队打架不断压制iG,37分钟GG带盾上高赢下比赛。

第二局GG前中期依靠团战取得优势,中期iG的反扑也被GG化解,35分钟GG上高团灭iG赢下比赛。

第一局

GG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斧王拉比克对阵蚂蚁炸弹人,中路是老鹿对阵装备,下路是混沌蝙蝠对阵龙骑松鼠。

8分钟装备游走到下路配合松鼠击杀蝙蝠,蚂蚁也坐门到下,iG五人集合击杀混沌拉比克,iG推掉下路一塔。

18分钟斧王老鹿上路配合击杀蚂蚁,iG的人开雾赶到上路,龙骑跳晕击杀蝙蝠,斧王CK切后排击杀炸弹装备,龙骑和松鼠也击杀老鹿。

21分钟龙骑先手跳晕拉比克,但反手就被老鹿晕住击杀,iG的人随后赶来接团,蚂蚁被蝙蝠拉住,装备被斧王冲脸,iG被打了四人阵亡。

27分钟蝙蝠先手跳拉装备,斧王也跟跳吼击杀装备,小松鼠也被斧王斩死。

33分钟混沌单杀了装备,与此同时斧王老鹿在另一边要杀炸弹,斧王开BKB把炸弹斩死,但自己也被蚂蚁击杀,混沌拉比克赶到战场收割残局,iG被打了五人阵亡。

37分钟GG带盾推高,斧王先手跳吼龙骑,蝙蝠再拉住蚂蚁,双双击杀。GG继续推进上路兵营,蚂蚁买活但装备又被击杀,iG再也无力抵抗敲出GG。

第二局

iG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猛犸莱恩对阵混沌冰女,中路是獸对阵宙斯,下路是露娜炸弹人对阵黑贤蝙蝠。

11分钟iG集合推进上路,獸先被蝙蝠拉打成残血,猛犸要拱大被蝙蝠弹了一下,冰女随后摇大逼出猛犸大招,莱恩再一个空刺。iG正面技能全空,被GG反追死了四人。

14分钟iG开雾,猛犸扭头大拱回宙斯但没杀掉,黑贤赶到拉大,iG被追死三人。

25分钟猛犸拱回混沌击杀,獸突到冰女脸上被蝙蝠拉住,猛犸大住二人打掉宙斯的盾。iG正面技能全交,被GG逐个追杀。

30分钟蝙蝠跳拉击杀莱恩,猛犸跳大只踩了蝙蝠还没拱回来,猛犸一直被追到高地上击杀。iG想在高地上接团,但双方战斗力不是一个级别,獸和买活的莱恩被击杀。GG推掉中路兵营并控下肉山盾。

35分钟GG带盾上高,蝙蝠跳拉露娜,混沌宙斯跟上输出击杀。露娜买不活,GG直接冲到泉水团灭iG,赢下比赛。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淘汰赛 GG 2-0战胜G2xiG》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