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R 1-0战胜G2xiG AR进入淘汰赛胜者组

2024-04-12 22:1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AR 1-0战胜G2xiG。AR进入淘汰赛胜者组,将对阵Liquid,G2xiG和PSG.Quest进入淘汰赛败者组,将分别对阵GG和Tundra。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AR 1-0战胜G2xiG。AR进入淘汰赛胜者组,将对阵Liquid,G2xiG和PSG.Quest进入淘汰赛败者组,将分别对阵GG和Tundra。

比赛概况

对线期AR就获得了巨大的对线优势,IG的宙斯小小伐木机阵容多次尝试寻找前期节奏,但每次出击都被AR完美化解或是遭防守反击反送出人头。进入中期后AR稳扎稳打,团队经济慢慢甩开,最终露娜阵容正面碾压拿下比赛。

对局

天辉AR,夜魇IG。

选人分路:中路AR老鹿对线IG宙斯,上路老奶奶船长对位凤凰保CK,下路炸弹人保露娜对位伐木机小小。

对线期AR优势不小,上路船长完压CK的同时下路露娜也对伐木机形成压制,几次队友游走还获得了伐木机的人头。而IG两次边路Gank不成,宙斯前期节奏全无。AR十分钟经济优势就已经来到3K。

15分钟,IG再次双人雾寻找机会撞上船长。一套技能船长血量健康,宙斯自知不敌迅速撤退,小小被留击杀。AR顺势控盾由老鹿带盾。AR拿盾后迅速压制上路,老鹿走位过深被打掉盾,但同时AR也抓到宙斯击杀,经济差继续走高到5K。

中期彻底进入AR的游戏节奏,扫荡压制,CK夹缝中求发育多次阵亡。

20分钟IG再度开雾出击,终于抓到一次船长获得关键人头。但双辅助也在在之后的拉扯中阵亡。双方点到为止各自回头控下己方魔晶。

26分钟双方争夺二代盾,IG开雾出击破雾后宙斯劈大探到AR所有人,然而老鹿站位在前BKB血精冲脸让IG手足无措。虽然伐木机断掉后排后CK宙斯全技能终于击杀老鹿,但面对船长露娜,团队装充足的AR,IG残局完全没有赢面。犹犹豫豫间IG遭AR团灭,双辅助买活死,AR拿下肉山经济差一波来到13K。

28分钟AR轻松带盾推掉下路高地还击杀宙斯小小。撤退稍事休整后AR重新推高,面对巨大经济差和露娜的正面IG一触即溃。IG打出GG。

以上《DOTA2 AR 1-0战胜G2xiG AR进入淘汰赛胜者组》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