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2xIG 1-0完胜PSG.Quest PSG.Quest由于两负确认晋级淘汰赛败者

2024-04-12 22:0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G2xIG 1-0完胜PSG.Quest。PSG.Quest由于两负确认晋级淘汰赛败者组。下一场加赛将在IG和AR之间进行。 比赛概况 对线期双方平分秋色,QE围绕光法的前中期游走和阵容的远程甩技能能力多次骚扰击杀飞机。但20分钟首次正面团战,QE阵容在龙骑倒下后一触即溃。IG利用这波团战胜利进入自己的控盾扫图节奏,一路压制轻松拿下比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G2xIG 1-0完胜PSG.Quest。PSG.Quest由于两负确认晋级淘汰赛败者组。下一场加赛将在IG和AR之间进行。

比赛概况

对线期双方平分秋色,QE围绕光法的前中期游走和阵容的远程甩技能能力多次骚扰击杀飞机。但20分钟首次正面团战,QE阵容在龙骑倒下后一触即溃。IG利用这波团战胜利进入自己的控盾扫图节奏,一路压制轻松拿下比赛。

对局

天辉PSG.Quest,夜魇G2xIG。

选人分路:中路QE光法对线IG装备,上路龙骑小松鼠对位冰女保飞机,下路小鹿保风行对位酒仙白虎。

对线期双方两条边路互为镜像,三号位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压制。中路船长在对线上小占上风,配合白虎的游走持续骚扰光法。不过光法也很快在六七分钟就进入自己的游走刷线节奏,三路出没支援配合龙骑对线,抢先拿下IG中一塔。双方中单各自领跑本方经济。

14分钟QE集结上路二塔,利用阵容特性远程甩技能塔下杀掉飞机。IG众人支援没能救到,还白白丢掉了14分钟的经验符。17分钟双方中路遭遇,乱战下QE如法炮制再次击杀飞机冰女,但IG强硬接正面,酒仙开大冲脸留下龙骑和双辅助击杀。

21分钟,双方中路夜魇二塔旁再开团,飞机冰女同样死于漫天技能。但龙骑倒下后QE阵容面对酒仙船长一触即溃,直接被打出团灭。IG打出4K经济领先。

24分钟IG轻松控下肉山,控盾后IG进入扫图压制的强势期,QE不敢接野外团,活动空间持续萎缩。

28分钟,趁盾未消IG领先10K经济带盾推上路高地。飞机以盾换下龙骑小鹿两人,并拆掉上路高地,全员安全撤退。

33分钟,IG再抓QE风行龙骑后轻松拿到二代盾。经济领先已经来到20K。QE的技能骚扰已经无法对IG再造成实际损伤,IG轻松推平中下两路。QE最后尝试抵抗,遭轻松碾压,QE打出GG。

以上《DOTA2 G2xIG 1-0完胜PSG.Quest PSG.Quest由于两负确认晋级淘汰赛败者组》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