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 AR 1-0战胜PSG.Quest

2024-04-12 22:02: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AR 1-0战胜PSG.Quest。下一场对阵将在IG和Quest之间进行。 比赛概况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AR 1-0战胜PSG.Quest。下一场对阵将在IG和Quest之间进行。

比赛概况

游戏前中期AR在人马的带领下团战节节胜利,连续控下一二代盾,将QE锁在高地。但QE水人紧紧咬住经济,中期配合屠夫的发挥打出两次团战胜利,眼见要被翻盘,AR萨尔及时掏出A杖,和娜迦的双大配合扭转战局。最终在三代肉山团QE莽撞开团,被AR带盾打出团灭后一波终结游戏。

对局

天辉PSG.Quest,夜魇AR

选人分路:中路QE小小对线AR装备,上路屠夫毒狗对位萨尔保娜迦,下路白虎保水人对位炸弹人人马。

对线期双方各线补刀持平,没有拉开什么差距。QE打的也十分活跃,2345都对别路进行过支援,帮助队友收获人头。但同时AR的双辅助游走也很积极,配合中上路各有对小小和屠夫的一次击杀。12分钟双方互换优势路一塔,以持平的经济结束对线期。

15分钟AR开雾主动出击,在天辉三角区杀毒狗。QE尝试保护三角区囤积的远古,结果几人回防不同步,乱战中被分头击杀水人屠夫,复活的毒狗也再次死亡,远古野拱手让人。AR马不停蹄TP下路又抓到小小和白虎。经济差一波拉开5K。

不过很快QE组织四人雾也抓到了在己方下路野区停留的装备,并顺带击杀萨尔拿下中塔,挽回一点劣势。

20分钟AR尝试抢夺QE魔方被迅速TP支援阻止,娜迦果断开大撤退,双方各自拿下己方魔方。

22分钟AR开雾主动出击在下路野区和QE遭遇,人马战力充足三进三出,而战力未成形的水人完全无法提供帮助,QE被击杀小小屠夫和白虎,自己仅收下萨尔人头。AR回头控下肉山,装备带盾。

25分钟AR带盾扫荡,QE中路动手击杀炸弹人,但面对人马带队完全无法接下正面,又被打出除水人外四人团灭。AR清空QE三路外塔,娜迦开始三路压线,经济差已经来到11K。

28分钟,屠夫找到破绽钩到装备打掉肉山盾。装备虽然起身后推推成功逃生,但QE追出打野外团,屠夫再次后排找到装备抢先击杀,水人出到BKB正面亦有战力,AR只得撤退。人马装备萨尔被先后击杀。之后娜迦又撤退未及时被留,AR先后阵亡四人。经济差瞬间拉回3K。

33分钟,AR迅速Rush下二代盾,QE没能阻止。拿到盾后AR娜迦和队友分散,娜迦野区误入敌阵被率先击杀。AR虽然依靠人马萨尔A杖大招的配合击杀小小,但水人在毒狗的禁锢下逃过集火,开出BKB正面无人可挡。QE以小小为代价打出AR团灭。经济反超2K。

38分钟,双方中路遭遇人马被率先击杀。但娜迦找到机会配合萨尔打出完美双大配合,直接定位到小小屠夫击杀。水人双拳难敌四手试图撤退也被留下。AR团灭QE推上高地,QE不舍得交出水人买活,被破掉中路和上路近战兵营。再次领先9K经济。

42分钟,AR先行控下三代肉山。QE姗姗来迟选择强行开团,虽然利用屠夫救下被萨尔框大的小小,但QE第一波集火击杀带盾装备后BKB到时,人马炸弹控制配合,装备点杀水人后清场,QE再被团灭。AR直接推上第三路,萨尔锁定买活水人交刷新大招强行击杀,结束游戏。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加赛,AR 1-0战胜PSG.Quest》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