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兽人永不为奴!当下版本的兽人法!

2019-04-12 22:4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昔日的王者阵容,兽人法现在可算是真正的被打入冷宫,自从N个版本之前大幅削弱以后,就完全销声匿迹。那么问题来了,兽人法真的不能玩了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兽人法的上分空间。

作为昔日的王者阵容,兽人法现在可算是真正的被打入冷宫,自从N个版本之前大幅削弱以后,就完全销声匿迹。那么问题来了,兽人法真的不能玩了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兽人法的上分空间。

一、阵容分析

7人口成型8人口9人口带控制战斗力依然强劲

【剑圣斧王兽王萨尔冰女光法电魂影魔/船长 美杜莎/潮汐】

1

二、环境分析

首先我承认,成型的兽人法是没有成型的神法,6骑3龙,精灵刺等流行套路厉害,但问题就在于,我兽人法成型了,你们能成型么?

兽人法最大的优点就在于钻了环境的空子,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相争也。4兽人3法师只要7人口,中期前排绝对够肉,3法输出也ok,这个时候别人还未成型,你就可以锁血存钱上人口了,8人口不论是外挂影魔还是船长,9人口继续找橙卡,飞机,潮汐,宙斯,甚至美杜莎都是极大的提升。而且现在玩战士没人要斧王剑圣,玩猎人没人要兽王,萨尔更是连巨魔骑都嫌弃,所以2星的萨尔和3星的其他兽人,都可以尽快入手。

三、羁绊分析

4兽人:经典前排羁绊,虽然几经削弱,但优点在于可以快速成型,狗哥最快7回合就4兽人了……中前期效果明显,缺点是后期乏力,但后期可以直接卖掉不能3星的兽人,搭配橙卡或者控制。

3法:经典输出羁绊,必须是冰女,光法,电魂的组合,对船长,影魔,萨尔的大招也有伤害加成。

3战士:剑圣,斧王,外挂船长,突出一个肉。

四、棋子分析

剑圣:本身很优质的2费卡,大招魔免非常实用,现在没人抢,3星又帅又强

斧王:3星斧王其实很强,大招可以限制对方的火力和控制,可用跳刀,物美价廉

兽王:依然是优质2费卡,优势在于3猎不会抢兽王,2星就有很强战斗力,3星提升很大,值得追3

萨尔:曾经版本最热的4费卡,几经削弱后大招羸弱,但配合3发在后期抢先手方面还是很有优势,尤其是法师内战或者对阵猎人,2星可放前排。

冰女/电魂/光法:经典的3法组合,不解释。

影魔:大招配合3法全屏打出爆炸伤害,打刺客的时候需要斧王后排保护,开出大招效果明显。

船长:版本最优前排,不论是人类buff还是战士buff都很实用,而且大招配合3法伤害很高,打猎人或者巨魔骑这种喜欢抱团的阵容尤其适用

美杜莎/潮汐:法师内战外挂双娜迦控制

飞机/宙斯/巫妖/炸弹人:有冰女的被动效果,基本橙卡1星就可以稳定放出大招,而且如果经济充足情况下,可以去掉两个兽人,转大招流。

五、玩法分析

1前期兽人配万物

兽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前期可以快速组成buff,低费兽人多,没人抢,所以前期拿兽人搭配一些强力单卡,尽量拿前期胜利。

推荐组合:3战恶魔兽人【兽王 剑圣 斧王 海民 影魔】

3战元素兽人【兽王 剑圣 斧王 小小 电魂】

3地精2兽人【修补匠 伐木机 赏金 剑圣 兽王】

2中期快速找4兽人3法

3法必须有电魂,没光法的情况下可以上火女,现在版本的火女中期很强力。萨尔拿到的概率比其他4费棋子高,有4兽人中期很强力,没4兽人不上萨尔。

因为兽人价格低廉,关键还没人抢,所以可以节省很多钱去找3法或者升人口,3法只要有2星电魂就可以不必纠结2星光法和冰女,尽快升人口,外挂影魔或者船长,提升更大。

3后期靠橙卡

兽人法在大家都成型以后就开始疲软了,但前期的强势让你往往比别人有更多的钱或者更多的血,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就是升级,做3星,找橙卡。如果有人口,就挂橙卡

宙斯>飞机>巫妖>潮汐>炸弹人>谜团

如果没人口,可以卖掉萨尔以外的两个不能2星的兽人

萨尔>剑圣>兽王>斧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