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梦之声:传说之火焰战士灰烬之灵

2014-04-12 16:07: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梦之声:传说之火焰战士灰烬之灵

燃烧要塞中的玉石大釜,传说里面的灰烬被重新点燃,战争诗人“炘”的灵魂就将复活,因为这是昔日卫火盟的老师的火葬之地。当燃烧之神赋予炘新的生命之后,灰烬之灵也由此诞生,燃烧的灰烬中,炘的面容一如既往的沉静,但是所有人都知道,知识之火就要燎原!那些迷失方向寻求指引的人,即将获得新的帮助!

DOTA2完整移植了原作DotA中的一百多位英雄角色,而这些强大的英雄也都有着自己的性格和传说。一个有声音的世界才是完美的世界,DOTA2为每一位英雄都精心打造了中文配音,能让玩家在战斗之时获得更加激情畅爽的体验!现在,我们将这些富有亮点的中文配音以视频系列的方式推出,希望得到玩家们的喜爱。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