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截止3月段位系统与段位分布

2019-04-11 21:12: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走棋的段位系统包括6个主要段位:士兵-皇后,MMR范围0-3400。前四个段位(士兵-堡垒)又分为9个分段(例,骑士1-9)

前言

自走棋的段位系统包括6个主要段位:士兵-皇后,MMR范围0-3400。前四个段位(士兵-堡垒)又分为9个分段(例,骑士1-9)

文章作者呼吁大家维护巨鸟多多的开发者权力,不要随意使用源数据。未来在官方授权下进行数据获取。

段位分布

段位分布(截止3月)

上图2019年3月刀塔自走棋段位分布,X轴从左至右为士兵1~9(Pawn)→骑士1~9(Knight)→主教1~9(Bishop)→堡垒1~9(Rook)→国王(King)→皇后(Queen)

3

各段位所占百分比

段位分布数据基于今年2月起至少进行过1局游戏的玩家(3000000人)。数据包括全地区全服务器。

总结

自走棋玩家段位分布均匀。

-骑士4是平均段位,我认为大多数玩家是骑士排位的原因是完全随机化的匹配系统(DOTA2)。

-在路人局中达到主教是有可能的,但是到主教3-4很难。你需要加入一些私人对局(如小黑盒匹配)来提升段位和能力。

-堡垒及以上段位只占到总数的0.355%。

-我(作者)知道开发者因为DOTA2工坊机制问题无法控制匹配,单我希望未来他们能和Valve一起优化现有的系统。

总段位分布

4

段位对应MMR

匹配系统

作者个人印象中,大多数玩家处于骑士段位和主教低段。

想要上分要和旗鼓相当的对手一起对局,但是自动匹配系统太受限制,大多数情况下只能匹配到骑士段位。因此,很多主教倾向于自主建房。

-前4个总段位(例骑士)分为9个分段位(例骑士1~9),一共38个段位字符对应数据源。

-到达段位需要一定的MMR

写在最后:本文数据截止19年3月,由于小黑盒匹配和其他一些匹配系统的出现,段位分布可能会有较大变化。本文参考为主,勿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