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宣布与知名软件公司SAP深度合作

2018-04-11 15:17: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Liquid战队拿下了一个大赞助,他们的新金主就是传说中的SAP公司。

近日,Liquid战队拿下了一个大赞助,他们的新金主就是传说中的SAP公司。

这个公司有多吊?

1972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第三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第二大云公司,在全球有 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财富500强80% 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SAP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摘自百科)

你以为Liquid得到的仅仅是钱吗?

SAP公司宣布将采用全球最前沿的技术为Liquid战队开发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Liquid进行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这套系统将用于平时的训练以及比赛当中,让Liquid能够获得更大的信息优势。

SAP还表示此次合作是他们进军电子竞技领域的第一步,在更深入的了解之后,他们将会开发出更多更先进的技术来为战队和俱乐部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Liquid宣布与知名软件公司SAP深度合作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