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Spirit 2-0战胜AR

2024-04-10 22:26: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Spirit 2-0战胜AR。Spirit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以5-9的战绩被淘汰,AR之后将生死战对阵oG1。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Spirit 2-0战胜AR。Spirit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以5-9的战绩被淘汰,AR之后将生死战对阵oG1。

比赛概况

第一局AR本来稳住了中期局势,但33分钟肉山团没打过让Spirit翻了回去,45分钟AR双核被抓买活死,Spirit赢下比赛。

第二局AR阵容十分缺控,也处理不了Spirit中期的带盾推进,37分钟小鱼买活被抓,Spirit直接推高团灭AR赢下比赛。

第一局

Spirit在天辉方,AR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獸和小小对阵电魂蝙蝠,中路是对阵龙骑,下路是风行VS对阵酒仙莱恩。

16分钟莱恩龙骑要杀獸,但小小赶到VT断了输出,獸回头突踏击杀了莱恩。酒仙开大配合龙骑击杀小小,电魂也在侧翼击杀了VS。

19分钟AR开雾,风行配合VS击杀了酒仙,电魂赶到击杀了VS,獸再突踏进场击杀电魂,侧翼龙骑蝙蝠找到击杀。

24分钟AR四人抓带线的獸,输出不够击杀但逼出了BKB。Spirit选择开团,风行被蝙蝠拉住,莱恩无限控把风行打的带盾死。BKB电魂冲脸再击杀,VS不走在打野又被龙骑晕住击杀,AR推掉下路二塔。

33分钟肉山团,酒仙开大击杀VS,蝙蝠走上去拉不到人被击杀。AR的人选择撤退,獸突进人群,在后排输出击杀电魂莱恩。Spirit控下不朽盾。

41分钟夜魇三角区,蝙蝠先手拉VS,但自己被风行捆住击杀。电魂开BKB追,风行站在高坡开BKB把龙骑电魂都点死,买活的VS再换回莱恩击杀,酒仙偷掉了残血。Spirit要推三路兵营,酒仙龙骑买活击杀VS风行,但AR还是被拆掉三路。

45分钟AR打掉肉山盾,但电魂被獸和追着打了带盾死,龙骑被小小丢回来击杀,AR敲出GG。

第二局

AR在天辉方,Spirit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末日小骷髅对阵钢背和陈,中路是DP对阵老鹿,下路是精灵小鱼对阵獸和花仙子。

前期双方互有来回。12分钟精灵DP飞中路,阿托斯DP留住老鹿击杀,但精灵被钢背敲死,DP在人群中也被击杀。

26分钟肉山团,末日先手跳冰甲开视野,小鱼开着BKB击杀了花仙子。第二波獸突踏进场击杀小鱼,末日给了獸大招,小骷髅跟上大紫苑输出击杀。Spirit选择撤退,老鹿被精灵小骷髅射死,钢背赶到也击杀了精灵小骷髅。

31分钟Spirit带盾推高,小鱼开BKB强杀花仙子,钢背老鹿和獸直接冲高地强杀末日,随后钢背冲到泉水弹死了DP精灵,Spirit推掉中路兵营。随后Spirit继续推下,但AR正面根本不是Spirit的对手,DP被打了买活死,Spirit拆掉下路兵营。

35分钟Spirit集合推进上路兵营,AR开雾绕后,末日先手大住钢背,小鱼小骷髅跟上输出击杀。老鹿击杀末日之后被小鱼A死,陈也被追死。

37分钟小鱼带线被抓买不活,Spirit集合推进上路兵营,末日给钢背大招,但这次没有输出击杀钢背,老鹿和獸冲脸直接粉碎AR,赢下比赛。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Spirit 2-0战胜AR》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