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PSG.Quest 2-0战胜Spirit

2024-04-10 22:1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PSG.Quest 2-0战胜Spirit。下一轮Quest将对阵G2xiG,Spirit将在最后一轮对阵AR,但其1胜1平4负的战绩已确定被淘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PSG.Quest 2-0战胜Spirit。下一轮Quest将对阵G2xiG,Spirit将在最后一轮对阵AR,但其1胜1平4负的战绩已确定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前中期Quest就掌控局势,Spirit始终没能打出翻盘团战,敌法两次带盾上高推掉三路赢下比赛。

第二局Quest无解肥风行无限超神,游龙帕克Spirit也处理不了。39分钟帕克单杀小骷髅后,Quest推掉三路赢下比赛。

第一局

Spirit在天辉方,Quest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电魂海民对阵敌法小鹿,中路是帕克对阵滚滚,下路是虚空墨客对阵谜团飞机。

12分钟下路符点,飞机为了抢符被帕克框大击杀,帕克海民本来要撤退,但敌法蹦了上来击杀墨客,滚滚敌法再追到二塔处击杀海民帕克。

31分钟海民先手控谜团,虚空随后罩大谜团但输出不够击杀。谜团反手拉击杀海民,电魂开BKB进场输出打死了飞机谜团,但虚空没有TP被追死。

38分钟Quest带盾上高,敌法先手跳晕输出秒掉电魂,海民想救没救到也被击杀,帕克也被滚滚开车撞到击杀。帕克电魂交出买活,Quest还是推掉中上两路兵营。

46分钟Quest继续带盾推掉三路,虚空罩大滚滚并没能够击杀,谜团反手拉住帕克击杀,敌法再切掉电魂,Spirit的人被逐个击破,敲出GG。

第二局

Quest在天辉方,Spirit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滚滚飞机对阵小骷髅墨客,中路是帕克对阵蓝猫,下路是风行小鹿对阵大锤海民。

11分钟墨客小骷髅一套技能打死滚滚,风行赶到捆住小骷髅将其射死,海民也被风行追死。

17分钟海民先手控配合小骷髅的输出击杀小鹿,帕克随后赶到框住小骷髅,滚滚开车进场击杀海民小骷髅,墨客也被风行射死。

21分钟小鹿飞机要抢夜魇经验符,墨客将两人捆住,大锤小骷髅跟上输出击杀飞机。帕克随后赶到框柱蓝猫,小鹿输出很高射死海民墨客和蓝猫,小骷髅也射死小鹿。

25分钟飞机找到小骷髅给上导弹,小骷髅跑的很快撑到队友支援,海民锤起飞机,小骷髅反手射死飞机。大锤降临锤死滚滚,风行也射死小骷髅,墨客也被追死,风行拿下三杀。

30分钟海民小骷髅想配合击杀飞机,但飞机推推推走,风行缚灵索捆住二人,束缚击再捆住二人击杀,大锤进场也被打死。Quest推掉中路兵营。

33分钟Spirit开雾出来找人,蓝猫被风行束缚击捆住秒掉,海民想来救蓝猫没救到也被击杀。风行捆住小骷髅将其射死,大锤墨客一个人都打不死被杀掉。Spirit被打的五人阵亡,Quest推掉下路兵营。

39分钟帕克单杀带线的小骷髅,Quest推掉三路兵营,Spirit再无抵抗之力,敲出GG。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PSG.Quest 2-0战胜Spirit》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