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B组 BOOM 1-1战平Liquid

2024-04-10 22:10: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B组,BOOM 1-1战平Liquid。BOOM将在最后一轮对阵BB,Liquid将于最后一轮对阵Blacklist。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B组,BOOM 1-1战平Liquid。BOOM将在最后一轮对阵BB,Liquid将于最后一轮对阵Blacklist。

比赛概况:第一局Liquid前中期虽然是优势但钢背DP频频被单点突破,正面推不起来,反而让TB装备成型后正面碾压。 第二局Liquid三路开花,10分钟连着团灭BOOM两次,BOOM彻底炸裂被Liquid乱杀,18分钟敲出GG。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獸打DP,上路黑贤+花仙子对露娜+萨尔,下路TB+毒狗对钢背+精灵。

4分钟露娜萨尔对花仙子强行动手拿下其一血,萨尔再游中路助DP击杀獸一次。DP到6后游走到下路再杀TB,Liquid前期小优。

Liquid钢背DP开始合体推进,BOOM有些招架不住,獸疲于接战频频阵亡,Liquid经济领先很快扩大到7k。

不过BB开始想办法抓人,17分钟獸终于找到机会抱团出击击杀萨尔与DP,钢背赶来却冲到五个人脸上被TB击杀,BOOM经济打回不少。

20分钟又是DP钢背两兄弟被抓,TB在后排完美输出再次将两人干掉。Liquid终于开始抱团,25分钟抱团拿下不朽盾,露娜带盾开始推BOOM下路,但钢背没有莲花被花仙子控住后装备将其吸回杀掉。BOOM马上追击再杀两酱油,Liquid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BOOM觉得时机已到,29分钟TB吃了双倍后主动出击,獸先手打掉露娜第一条命,钢背欲上前扫刺但被双倍TB两下点死。露娜起身根本不是对手也跟着倒下。Liquid被团灭,优势彻底来到BOOM手中。

34分钟Liquid偷德不朽盾,但正面已经顶不住TB的输出。40分钟BOOM发起总攻,黑贤先手将露娜从高地上拉下来,獸跟上大招将其秒掉。BOOM顺利推掉中下两路,打出超级兵。

尽管露娜复活后更出圣剑试图做最后一搏,但正面已然不是对手,即使带盾带圣剑也打不过TB,露娜倒下后Liquid打出GG.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拉席克打小小,上路全能+蝙蝠对巨魔+冰女,下路TA+萨尔对人马+墨客。

对线双方谁都没有打出大优势,拉席克虽然被小小摇酱油杀了两次但经济并没有落后。

7分钟小小越塔试图对拉席克动手,但被赶来的萨尔反杀。见小小已阵亡两人马上来到下路打架,BOOM不撤退反而还要接团,结果葫芦娃一个接一个阵亡,8分钟被打了波团灭。

11分钟双方互相开雾找人,小小破雾后果断跳二连秒掉萨尔,但人马也被拉席克蝙蝠追着杀掉。萨尔复活后马上T到下路留巨魔,巨魔墨客一块被TA杀掉,BOOM再次被打了波葫芦娃,经济一下子落后7K。

Liquid双核超级无解肥,很快开始扫图,16分钟TA就已经跳过二塔杀人,巨魔人马再度阵亡。

Liquid18分钟就已经领先15K,局面完全碾压。巨魔复活后T到下路刷钱,没打一波野就又遭到了蝙蝠的gank。同时人马在上路又被TA骑脸,见局势过于炸裂BOOM干脆直接敲出GG,Liquid18分钟拿下第二局。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B组 BOOM 1-1战平Liquid》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