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术士重做 恶魔术能否重现江湖?

2019-04-10 20:07: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走棋术士重做 恶魔术能否重现江湖?

4月8日更新内容:

重新制作了术士职业技能

旧版技能:(3)术士:所有友军-20%吸血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6)术士:所有友军-30%吸血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

新版技能:(3)术士:所有友军-10%吸血所有造成的伤害。(6)术士:所有友军-20%吸血所有造成的伤害。

1

内容讨论:

术士作为一个拥有6人口体系的大家族,一直没能登上舞台,就连3术士基本只有巨魔骑会稳定外挂。原因有二:第一,是因为你一个提供普通攻击吸血的职业,本身6个术士都是靠技能吃饭的……你这不是搞自己嘛;第二,就是贵,完全没有1费棋子不说,还有两个老大是5费棋子,想想6地精阵容只因为一个5费棋子就崩了,你两个5费棋子,别逗了。

2

改版以后吸血成为全部友军,全部伤害,确实对术士有一定提升,但依旧改变不了术士体质太脆,价格太贵的两个问题,所以狗哥认为6术士还是不可能登上舞台,但是这里就不得不提及曾经叱咤风云的一个套路——恶魔术。

阵容展示:

8人口完全体【混沌 敌法 灵魂守卫 末日 影魔 炼金NEC死亡骑士】

4

5

羁绊介绍:

恶魔流:恶魔体系自带全游戏最恐怖的纯粹伤害,让每一个恶魔单独出现在场上都有可怕的输出,而恶魔流的亮点就在于输出可怕,无视战士or骑士的护甲(比较怕闪避效果)。如今搭配3术士效果,影魔,末日这样既能强大的恶魔续航能力更高。

恶魔猎手:恶魔存在的必要羁绊,需要解释的去下游戏。

3术士:恶魔最大的弱点就是除了混沌以外其他棋子太脆,有输出但没肉,改版以后的炼金,NEC都可以作为优质前排,有效弥补了恶魔的缺点。

2骑士/2亡灵:个人认为死亡骑士是恶魔流派的点睛之笔,只是一个棋子,就能够搭配本身体系中的混沌和NEC形成两个羁绊,不论是骑士buff还是亡灵buff,都是非常的实用。

6

棋子讲解:

混沌:一直以来是2费棋子的佼佼者,优质的骑士前排,有肉有输出,必追3星。

敌法:为了恶魔猎手效果,挂件

灵魂守卫/TB:3星TB无敌此话不假,而且当前版本没有任何人会和你抢TB,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非常容易2星,有机会在中后期合成3星。无需任何攻击装被,就能一巴掌一个小朋友,就是穷死也得3星。

末日:版本最优质单卡,虽然失去了3战士buff,但是配合3术士,开局一个大招就能为自己持续回血,而且本身高攻击也增加了续航,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不是天胡不追3。

影魔:曾经人手一只的恶魔,虽然几经削弱,但仍然强力,中期2星全地图AOE能够保证连胜,不追3星。

炼金:接连两次改版让这个棋子终于配得上他4费的价格,能减甲,能回血,能砍人,优质前排。

NEC:术士改版最大赢家,自走棋奶爸称号无人动摇,可以尝试放前排,只要不被秒,我NEC就能给你奶起来!

死亡骑士:点睛之笔,一个棋子两个羁绊,值!

优势分析:

1.适合环境,如今骑士战士是最主流的两个流派,靠的都是护甲(骑士开盾骑士也是提升护甲),而恶魔术纯粹伤害无视护甲,在恶魔面前,所谓的铜钱铁壁不过纸糊的一般。

2.容易过渡,中期过渡是很多阵容遇到的一个大问题,而对于恶魔流来说,核心前期打工配恶魔,中期找敌法找TB,然后再陪3术士,目标明确简单。

3.帅!我的中二之心已经开始燃烧,开启次元门的恶魔啊,统治这片愚昧无知的世界吧!!!!

劣势分析:

1贵。MMP恶魔和术士都不便宜,唯独一个敌法一个混沌,还是极为抢手的两个兄弟……

2缺控制。不过这点无伤大雅,因为恶魔本身就是可以拆分的阵容,可以9费挂美杜莎,或者直接8费死亡骑士换美杜莎,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