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一个刷子拯救世界和G1海盗引发的血案

2013-04-10 22:3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一个刷子拯救世界和G1海盗引发的血案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G1官网:中文  英文

DK 2:0 LGD.INT

第一场
  天辉:LGD.INT
  Ban: 司夜刺客 蝙蝠骑士 发条技师 黑暗贤者 编织者
  Pick: 德鲁伊 拉席克 陈 帕克 狼人
  夜魇:
  Ban: 噬魂鬼 马格纳斯 主宰 龙骑士 修补匠
  Pick: 痛苦女王 暗影恶魔 炼金术士 兽王 光之守卫

  开局45秒帕克1级学习了F是果断被DK抓住机会直接拿到1血。

12分钟前期死压女王的狼人是早早补出祭品和勋章见到女王是直接小狼加勋章打的女王毫无办法,最终是DK4人开5怒杀野区狼人是找回了一些场子。

15分钟XB的女王再次被陈的游走所击杀经济一落千丈直逼酱油。
  22分钟DK5人团下路破塔但是女王被沿途赶来的陈和拉席克配合是击杀掉。随后DK撤退LGD强行留住暗影恶魔但是暗影恶魔之前是换掉了帕克可以说是小赚。
  35分钟INT看到上路露头的炼金是当机立断立马推上没有外塔的中路高地强行拍兵营,却不知DK活力非常猛残血的炼金是吸收了全部火力活了下来而前期一直劣势的女王是终于拿到一个3杀经济瞬间上升到第三位。

45分钟INT强打肉山炼金隐刀切入配合队友秒掉外围站岗的酱油最终是INT在肉山处除了开大的狼人全部被击杀买活。
  47分钟DK一波强势推进INT高地买活的INT面对6神装炼金毫无办法最终是在高地的虐杀中打出了GG!

第二场
  天辉:DK
  Ban: 蝙蝠骑士 德鲁伊 黑暗贤者 拉比克 幻影长矛手
  Pick: 司夜刺客 拉席克 修补匠 米拉娜 影魔
  夜魇:LGD.INT
  Ban: 噬魂鬼 暗影恶魔 露娜 炼金术士 矮人直升机
  Pick: 马格纳斯 光之守卫 龙骑士 主宰 暗影萨满 

    5分42秒上路寂寞难耐的猛犸是来到中路gank伴随着猛犸卖萌的装空和W空顺利配合开大龙骑击杀了影魔。临走时XB怒吼一句哥是为了让你人头才放空技能的但是你还是没拿到!

13分钟中路一波小团战MMY的漂亮空插是插中小强接着B神的无敌斩是带走了走位不慎的老鹿DK顺势拿下中塔。

22分钟出了跳刀的暗影萨满想配合剑圣击杀影魔但是一套技能下来伤害不够结果是被TP过来的TK配合反杀掉DK偷鸡不成蚀把米。
  29分钟隐身小强想配合隐刀影魔是怒杀龙骑士,但是没想到全部输出大招打上残血的龙骑BKB开起来跑了反倒是小强被TP过来的剑圣无敌斩斩死双方局面继续僵持。

35分钟开5偷掉肉山的INT小强出去想杀光法但是却不知道后面赶来的剑圣一个无敌斩直接斩杀,这让跳过来的老虎是直接傻逼是被龙骑晕住直接秒了。

36分钟DK直取高地INT选择换塔最终INT被破中路高地,此时的INT正面无法与DK抗衡。
  42分DK抓住对方几人没带TP是选择一波直接上高地INT高地无悬念被破,DK选择撤退但是INT直接追出来反打虽然秒掉了B神的剑圣但是猛犸的大招是大到2人而影魔是被群殴致死DK反打一波。
  44分钟INT上路天辉外塔是被抓住影魔老虎双双阵亡DK一路直取上路高地破路INT无力抵抗打出GG!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