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XG 1-1战平Liquid XG目前5分与GG并列第四

2024-04-09 19:2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B组,XG 1-1战平Liquid。XG目前5分与GG并列第四,将在下一轮对阵Blacklist,Liquid目前7分与Tundra并列第一,将于下一轮对阵BOOM。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B组,XG 1-1战平Liquid。XG目前5分与GG并列第四,将在下一轮对阵Blacklist,Liquid目前7分与Tundra并列第一,将于下一轮对阵BOOM。

比赛概况:第一局XG难得取得前期优势装备加人马打得Liquid招架不住,Liquid又频频失误,多次先手失败,被XG轻松击溃。 第二局XG中期运营稀烂,打不起架装备又频频被抓,团战电魂装备站不住导致劣势过于巨大,早早就开始守高地。尽管玛尔斯先手打退Liquid好几波但XG毫无容错,被Liquid磨着磨着抓住机会一波击溃,双方战平。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装备打滚滚,上路人马+花仙子对水人+VS,下路虚空+蝙蝠对船长+炸弹。下路蝙蝠提前到2时马上对船长动手,一路将其烧死拿下一血。

XG线上打得不错,中路装备压住了滚滚,上路人马也一套爆发带走了水人。水人被一直压制,经济起不来,而Liquid也没有找到好机会抓人,船长对蝙蝠强动手反而还送了一波,Liquid前期小劣。

不过XG进攻效率也一般,人马跳刀第一波跳了个幻象,第二波为了杀炸弹还把装备搭进去了。双方中期打成了平手。不过无解肥人马一直没能拿到人头,经济开始落后于船长。

22分钟Liquid试图冲XG野区抓蝙蝠,但虚空救蹲在后面一个大罩住滚滚与船长一通狂敲将两人击杀,装备再狙死VS,XG大赚,经济一下领先了6K。

24分钟Liquid抓到花仙子后打盾,但正面还是XG强,Liquid也不敢打暂且避战。避着避着水人带线被人马+花仙子找到,盾白给。同时蝙蝠在中路露线吸引Liquid进攻,侧面花仙子又找到河道的水人,跳脸作祟加装备普攻将其拿下。Liquid兵败如山倒,仅有滚滚逃出生天。

Liquid正面已彻底不是对手,水人本来就不肥,团战被蝙蝠拉住就死,XG稳步推进,似乎胜利已经唾手可得。

34分钟Liquid做最后一搏,四人试图强秒虚空但伤害不够,虚空反手开出大招击杀双酱油及水人,一路打到上路高地轻松推平。

37分钟Liquid五人集合试图强秒人马再次失败,虚空装备赶到战场轻松团灭Liquid,拆出超级兵,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装备打船长,上路玛尔斯+花仙子对水人+墨客,下路电魂+毒狗对末日+蝙蝠。

两边对线打得五五开,不过Liquid还是找到机会击杀装备电魂一次,小占些上风。

12分钟Liquid主动进攻XG野区,水人一个人跑到电魂脸上被玛尔斯留住白给,装备被蝙蝠船长骑脸击杀,两边前期谁都没有优势。

14分钟两边对着开雾,一通大招放完结果就死两酱油。不过末日墨客一直在找人,先后找到装备和玛尔斯,Liquid经济小领先。

XG装备频频被抓,经济开始落后于船长。23分钟双方终于在肉山处遭遇,玛尔斯试图先手框大但被水人反应过来波走,电魂试图从线上切入被末日直接骑脸,水人也跟上将其秒掉。蝙蝠开骑装备脸,船长放出所有技能留住双酱油,Liquid一波1换4打赢团战,随后控下不朽盾,经济一下领先到10K.

27分钟Liquid带盾展开进攻,装备打钱又被逮到阵亡。末日一路往前冲给到电魂大招,电魂被迫开启BKB撤退,走到半路遭到了船长的拦截,也跟着倒下。

Liquid已经手握巨大优势,XG仅有电魂经济还算正常,装备经济甚至跟比蝙蝠还低,团战完全不是一个画面。31分钟Liquid开始推高,玛尔斯试图先手船长,结果两边互交BKB无事发生。但电魂又被末日找到,水人直接开启BKB骑脸对着抽将其追死。水人干脆出了跳刀带着标记A塔,但在最后时刻被毒狗关接玛尔斯反矛秒掉,水人直接白给。Liquid被迫撤退。

36分钟水人打下不朽盾,随后开始上高。XG如法炮制再次关接矛秒掉水人第一条命,但电魂玛尔斯被墨客连住,末日手起刀落两个大给上,水人一路狂追追到水泉前将两人全部击杀。电魂装备全部选择买活艰难打退Liquid,XG虽然全死了一遍但高地没有被破掉。

43分钟双方同时开雾出击,玛尔斯见水人直接先手逼出其BKB,吃了末日大还没死。电魂刷新大招进场秒掉末日和船长,但神装水人还是厉害,波脸直接强杀电魂,XG见状也只好撤回高地。

46分钟Liquid再次拿下不朽盾,带盾水人直接跳高地秒掉毒狗,玛尔斯再次矛回水人打掉其第一条命。但电魂被末日套大跳脸也是白给。电魂花仙子全部买活,水人追装备追上头了波到水泉门口强行一打五,自然是白送掉,Liquid又被打退一波。

随着装备装备成型,XG的高地越来越难上,56分钟Liquid再次带盾上高,蝙蝠欲先手跳拉结果吃了毒狗大,死在高地上,Liquid再次撤退。

Liquid休整一番后卷土重来,水人标记拆高被花仙子吹风留下。末日干脆将计就计套了大招跳到水人脚下,控住了玛尔斯,蝙蝠终于找到机会拉到电魂和毒狗,末日刷新大杀掉电魂。电魂马上买活,水人这次不敢波高,先行撤退。

没过多久末日见花仙子在中路收线果断先手套大将其击杀,水人忍不了了波到水泉门口跟末日一起冲泉杀掉买活电魂,再冲泉杀掉买活装备。这次XG再也守不住了,只得打出GG,双方战平。

以上《DOTA2 XG 1-1战平Liquid XG目前5分与GG并列第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