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Falcons 2-0战胜G2xiG

2024-04-09 19:22: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Falcons 2-0战胜G2xiG。下一轮Falcons将对阵OG,G2xiG将对阵PSG.Quest。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Falcons 2-0战胜G2xiG。下一轮Falcons将对阵OG,G2xiG将对阵PSG.Quest。

比赛概况

第一局Falcons对线期结束之后小节奏不断,iG越打越没有翻盘点,27分钟敲出GG。

第二局Falcons三肉核前期团战很猛,38分钟就推掉了三路兵营。iG守了很久基地,但83分钟还是被Falcons拆掉基地。

第一局

Falcons在天辉方,G2xi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孽主松鼠对阵圣堂炸弹人,中路是滚滚对阵电魂,下路是虚空小鹿对阵末日海民。

对线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但对线期结束之后Falcons开始起节奏杀人,iG的逐渐陷入劣势。

15分钟孽主接松鼠控制击杀末日,随后三人坐门到下路,电魂海民想杀小鹿被反蹲,电魂圣堂和海民被击杀。

20分钟末日在野区找到松鼠,直接交上大招,炸弹跟上雷将其击杀。孽主随后开门到场,末日炸弹也被击杀。

24分钟上路孽主落单,海民滚到孽主的莲花让孽主活了下来,孽主给队友开门,Falcons众人瞬间赶到击杀了海民圣堂。

27分钟iG在野区抓到落单的孽主将其击杀,虚空赶到敲死炸弹电魂,圣堂也被滚滚留下击杀,iG敲出GG。

第二局

G2xiG在天辉方,Falcons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电魂莱恩对阵混沌凤凰,中路是光法对阵哈斯卡,下路是飞机拉比克对阵伐木机小小。

对线方面,哈斯卡无解肥,飞机小压伐木机。10分钟哈斯卡游走到上路击杀电魂,随后坐门到下想配合伐木机击杀飞机,但莱恩先到一步击杀伐木机,哈斯卡跟飞机互换。

16分钟iG三人上路想杀混沌,哈斯卡伐木机支援到直接反转战局,电魂莱恩拉比克被击杀。Falcons控下不朽盾。

21分钟小小凤凰要抢天辉经验符,拉比克举了小小吃到经验符,但自己和电魂被击杀。随后莱恩留到了小小,但小小临死前放出山崩晕了三人,伐木机CK跟上输出,iG被打了五人阵亡。

29分钟Falcons打盾,iG开雾来打。电魂开BKB抢到盾奶,哈斯卡和飞机一换一,电魂和拉比克也被留下击杀。

36分钟Falcons要上高,CK跳高地锤电魂,电魂直接开BKB反抽CK。飞机开BKB打掉凤凰蛋,电魂被围殴致死。随后Falcons要撤退,但莱恩控住哈斯卡将其击杀,小小也被光法留下击杀。

38分钟肉山团,伐木机一套直接秒了拉比克,飞机刚不过混沌哈斯卡,电魂莱恩也被留下击杀。Falcons直接推掉三路。

45分钟Falcons推基地,哈斯卡直接牺牲飞机将其击杀,Falcons还要推基地,飞机买活击杀了哈斯卡,iG的人追出来再击杀混沌小小。

54分钟Falcons带盾再来推,双方先交第一波技能没死人。随后电魂冲脸被哈斯卡和伐木机击杀,飞机也击杀了混沌,但飞机刚不住哈斯卡的输出阵亡。飞机电魂都买活,哈斯卡再被击杀。

57分钟Falcons再来推基地,电魂冲脸被混沌打死买不活,圣剑飞机打死哈斯卡。哈斯卡选择买活来打,飞机依靠泉水又打死了混沌凤凰,Falcons推不下来选择撤退,哈斯卡被莱恩留下击杀。

64分钟Falcons带盾再来推基地,这次电魂抽了小小先将其击杀,刷新飞机刚住了正面击杀混沌,凤凰第二个蛋被打掉,Falcons再次被打退。

75分钟带盾电魂落单被抓,飞机光法另一边切死凤凰。凤凰买活到场变蛋被飞机打掉,光法被混沌打死,飞机BKB结束之后被混沌控住击杀。电魂和光法的买活,Falcons再推基地,逼出飞机的买后撤退。

82分钟光法带线被抓,想BKB TP却直接被打死。Falcons推基地,伐木机小小直接冲基地赢下比赛。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Falcons 2-0战胜G2xiG》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