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未能夺冠 熊猫直播见证DAC新王诞生

2018-04-09 16:3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4月7日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了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焦点之战,电竞豪门LGD战队和东南亚老牌队伍Mineski会师决赛。熊猫直播也是和所有DOTA2粉丝一起见证了这场高质量的电竞赛事,虽然LGD战队最终憾负对手未能夺得冠军,但他们的精彩发挥依然让我们无法忘记。自此,DOTA2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熊猫直播也迎来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一路陪同。

在4月7日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了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焦点之战,电竞豪门LGD战队和东南亚老牌队伍Mineski会师决赛。熊猫直播也是和所有DOTA2粉丝一起见证了这场高质量的电竞赛事,虽然LGD战队最终憾负对手未能夺得冠军,但他们的精彩发挥依然让我们无法忘记。自此,DOTA2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熊猫直播也迎来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一路陪同。

LGD未能夺冠 熊猫直播见证DAC新王诞生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Mineski发挥神勇摘下冠军 LGD遗憾失礼

在4月3日开始的主赛事阶段,就迎来了竞争激烈的突围赛。在突围赛中,Newbee、VGJ.T和IG战队相继落败,只有VG战队突围而出。自此,中国军团只剩下LGD和VG两支队伍,本次亚洲对抗赛可谓是惨烈。在胜者组四分之一决赛中,LGD和VG战队皆取得胜利。而在胜者组半决赛中,LGD战队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而VG战队则输给了Mineski战队。

在胜者组决赛中,LGD战队不敌Mineski掉进了败者组决赛,而VP战队击败VG战队取得败者组决赛最后名额。在败者组决赛中,LGD战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完成了让一追二,再次杀入了总决赛。而在随后的总决赛中,LGD战队虽然2-1拿到了赛点,但Mineski战队在后两局展现了强大的韧性,最终将比分改写成3-2,夺得了本次亚洲对抗赛的冠军。

LGD未能夺冠 熊猫直播见证DAC新王诞生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LGD斩落三将虽败犹荣 静待再启程

在总决赛结束后,熊猫直播间弹幕中的很多粉丝也是充满遗憾,毕竟中国军团作为东道主作战,却未能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但LGD战队在本次比赛中相继击败了EG、Liquid和VP三支世界级的强队,其中两个还是过去几年的TI冠军队伍,也展现了他们强大的个人能力。相信中国队伍可以从本次的比赛中汲取经验,在下个赛事中完成调整,展现更高的水准。

而Mineski战队也是国内DOTA2观众非常熟悉的东南亚队伍了,他们在过去几年多次和中国队伍交手,尤其是3号位三冰更是驰骋战场已久的老将。他在决赛局的马格纳斯多次打出了漂亮的开团,让LGD战队苦不堪言,核心的敌法师更是没有发挥空间。最终Mineski战队赢得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冠军,拿走了37万美元和750点TI8晋级积分。

LGD未能夺冠 熊猫直播见证DAC新王诞生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TI8积分榜再度洗牌 TI8可期

从3月29日小组赛到4月7日总决赛,在过去两周,数以百万的DOTA2观众在熊猫平台中收看了本届亚洲对抗赛,见证了中国队伍的遗憾,还有Mineski战队的强势崛起。此役落败给中国战队敲响了警钟,我们常常在前期取得巨大优势,中后期却运营不善葬送好局。而失败能够让队伍变得更强大,LGD战队从强敌之列杀入决赛,也是保存了中国军团的颜面。

在本次亚洲对抗赛结束后,现在TI8积分排行榜也是重新洗牌,NB、VG、LGD和VGJ战队仍然保持在八强之内,如果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赛事中保持水准,很大机率能够保证4个TI8的直邀名额。而LGD战队在败者组中击溃排名第一的VP战队,也向我们证明了外国队伍今年也没有想象中的强,中国军团仍然有机会摘落TI8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LGD未能夺冠 熊猫直播见证DAC新王诞生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本次亚洲邀请赛期间,熊猫直播送出了各种丰厚的大奖,包括不朽饰品和至宝,点燃了大家的观赛热情。而由于Mineski战队的夺冠使得他们的TI8晋级积分反超了中国所有队伍,究竟哪些中国队伍能够如愿以偿地拿到TI8国际邀请赛的直邀名额,熊猫直播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接下来的DOTA2赛事,致力于为观众们带来最精彩的电竞赛事,感受世界级队伍对抗的独特魅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